考研论坛

 
查看: 159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信] 16考电子与通信工程专硕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06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19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的专硕还会扩招吗?感觉今年是大年,大家怎么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6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沙发
    发表于 2015-7-21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此专业,但苦于一直找不到直系学长咨询,犯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 元
    注册时间
    2015-4-26
    板凳
    发表于 2015-7-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像南邮一样,专硕去年分低,然后今年报了巨多人,分数线涨到35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waggyym 发表于 2015-7-21 21:54
    像南邮一样,专硕去年分低,然后今年报了巨多人,分数线涨到350左右==

    南航13年专硕就350,,去年分数只有304,感觉今年肯定会涨,,但是肯定比学硕竞争压力好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 元
    注册时间
    2015-4-26
    5
    发表于 2015-7-21 22:20 | 只看该作者
    Tina12377 发表于 2015-7-21 22:04
    南航13年专硕就350,,去年分数只有304,感觉今年肯定会涨,,但是肯定比学硕竞争压力好点吧 ...

    304是排名最后一个人的分数,说明不了多少,你可以去看看一下拟录取名单的分数,考到335才比较稳妥。下定决心考了就安心看书吧。其实我原本是来论坛找数电资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6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waggyym 发表于 2015-7-21 22:20
    304是排名最后一个人的分数,说明不了多少,你可以去看看一下拟录取名单的分数,考到335才比较稳妥。下定 ...

    这个拟录取分数我倒是没注意,是啊,既然下定决心了就好好努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3-5
    7
    发表于 2015-7-26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waggyym 发表于 2015-7-21 22:20
    304是排名最后一个人的分数,说明不了多少,你可以去看看一下拟录取名单的分数,考到335才比较稳妥。下定 ...

    我也在找数电资料,电子与通信专硕初试是不是只考数电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17

    帖子

    24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8
    发表于 2015-7-30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9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WW542068941 发表于 2015-7-30 23:35
    专硕今年还是考数电吗?会不会变成别的学科?

    专业课还会变啊?可能性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太123 发表于 2015-7-26 16:10
    我也在找数电资料,电子与通信专硕初试是不是只考数电啊?

    是的呢,专硕就考数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09422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