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48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建] 土木专硕

[复制链接]

25

主题

191

帖子

4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19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交土木专硕跟学硕差别大吗?就业怎么样,求前辈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2
    发表于 2015-6-19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业貌似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和影响 同学16届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91

    帖子

    4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8
    3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omo君 发表于 2015-6-19 16:44
    就业貌似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和影响 同学16届考?

    嗯,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4
    发表于 2015-6-19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策马行空 发表于 2015-6-19 16:45
    嗯,是的

    我也是哈哈 目前打算报专硕~以后互相鼓励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91

    帖子

    4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8
    5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omo君 发表于 2015-6-19 16:47
    我也是哈哈 目前打算报专硕~以后互相鼓励啊

    嗯嗯,不过我感觉今年专硕会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6
    发表于 2015-6-19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策马行空 发表于 2015-6-19 16:49
    嗯嗯,不过我感觉今年专硕会涨

    据说去年专硕分低很多么不是 我叔在三局的 他说专硕学硕对就业没什么影响 对以后深造会有影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91

    帖子

    4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8
    7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omo君 发表于 2015-6-19 16:51
    据说去年专硕分低很多么不是 我叔在三局的 他说专硕学硕对就业没什么影响 对以后深造会有影响 ...

    他是中建三局?那进设计院有影响吗?我看了好几年的数据,小年之后一般是大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8
    发表于 2015-6-19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策马行空 发表于 2015-6-19 16:54
    他是中建三局?那进设计院有影响吗?我看了好几年的数据,小年之后一般是大年 ...

    中建三局总工 进设计院没什么影响 不过大一点的设计院都要双98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91

    帖子

    4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8
    9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omo君 发表于 2015-6-19 17:00
    中建三局总工 进设计院没什么影响 不过大一点的设计院都要双985

    加个好友吧,以后让你叔照顾照顾我,,反正本科也不是98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1

    帖子

    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6-19
    10
    发表于 2015-6-19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策马行空 发表于 2015-6-19 17:01
    加个好友吧,以后让你叔照顾照顾我,,反正本科也不是985

    发不出消息了是什么鬼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9:39 , Processed in 0.059526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