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语] 15年内大翻译硕士经验贴和真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一楼留给我们亲爱的内大,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2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英基作文写:微信的影响

    百科:25道单选,很简单,都是关于历史地理文化方面的,应用文写研究生辩论赛通知,大作文写《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翻译硕士。
    词语翻译:金砖五国,三思而后行,欲速则不达,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祸从口出,北京烤鸭,同声传译,分期付款,赛点,叫花鸡,分期付款,防扩散,会计事务所,产业纠纷,不雅照,零容忍,马来西亚失联飞机,宇宙载人飞船,航空母舰。

    英译汉
    (一)Vancouver’s prosperity owes to the intelligence and diligence of the people there, as well as to the contributions made by a variety of other ethnic groups. Canada is vast country with a sparse population, having a territory larger than that of China but a population of less than 30 million. That is why Canada has long adopted a national policy of absorbing immigrants from other countries. We may say that, with the exception of the (aboriginal) Indian people, Canadians are made up immigrants, different from each other only in how long they have settled down there. Vancouver is most typical of this which is among the few cities in the world featuring multi-nationalities. Of the 18 million people living in Vancouver nowadays, half were not born in Vancouver and 1/4 is from Asia. Out of the 250 thousand ChineseCanadians who have played a decisive role in Vancouver’s economic growth, half have immigrated to the region only 5 years before. All these Chinese-Canadians have made Vancouver the region with the largest Chinese communities outside China.
    3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刚写了那么多,点发送都不见了!??
    4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z毕业三年了,专科,今年报的内大笔译,在事业单位工作,在职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复习,上班期间,由于白天单位活挺多,复习全都安排在晚上,最初先从词汇和三笔复习起来,三笔确实考验人的耐性,仔细看下来,错误其实也不少,但学到的也挺多,重在自己总结,九月我正式辞职进入考研复习状态,并指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每天早上八点开始学习两章词汇和积累china daily新词,然后开始学习政治,中午正常作息,百科放在下午,个人觉得如果把百科和政治放一块学习,会让人的思维混乱,晚上则是翻译的时间,因为我比较享受晚上自己一个人翻译的感觉,静悄悄的,有时会完全沉浸到一些句子的意境中去。
    在考试的前一天出了很多事,订的酒店被卖给别人了,冒着风冒着雨,折腾到了凌晨十一点,方圆十里找不到一间空房,绝望到几乎要弃考,最后在离学校很远的地方找到一家青旅,第二天早上五点就起来赶去考场,下半身都已经被雨打湿,第一天考完政治和英基时是哭着出来的,政治15分大题没做完,英基阅读都不知道做的啥,出来心情已经跌到了谷底,顿时有种想回家的冲动,不过回头想了想,自己坚持了那么久,是图的什么?到现在放弃,未免也太可惜了,也对不起自己,最后在超市买了双拖鞋,50大洋,换下了湿淋淋的鞋子,大冬天穿着拖鞋硬着头皮继续参加第二天的考试。万幸的是第二天专业课百科和翻译是强项,全都高分补了回来,最后总分345,排笔译51名,顺利进入复试。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考试做到万无一失。
    5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m超人不会飞 于 2015-6-7 13:05 编辑

    (二) Pollution is a problem because man in an increasingly populated and industrialized world is upsetting the environment in which he lives. Many scientists maintain that one of man’s greatest errors has been to equate growth with advancement.The growing population makes increasing demands on the world’s fixed supply of air water and land.This rise in population is accompanied by the desire of more and more people for a better standard of living, in an ever increasing amount of waste material to be disposed of.The problem has been causing increasing concern to living things and their environment.Many believe that man is not solving these problems quickly enough and that his selfish pursuit of possessions takes him past the point of no return before he fully appreciates the damage.

    汉译英
    (一) 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曾这样叙述他印象中的杭州:“这是世界上最美妙迷人的城市,它使人觉得自己身在天堂。”在中国,也流传着这样的话:“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名气主要在于风景如画的西湖。西湖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宋代著名诗人苏东坡用“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诗句来赞誉西湖。在杭州,您可以饱览西湖的秀色,也不妨漫步街头闹市,品尝一下杭州的名菜名点,还可以购上几样名特土产。

    (二) 这次到台湾访问交流,虽然行程匆匆,但是,看了不少地方,访了旧友,交了新知,大家走到一起,谈论的一个重要话题就是中华民族在21世纪的强盛。虽然祖国大陆、台湾的青年生活在不同的社会环境中,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经历,但大家的内心都深深铭刻着中华文化优秀传统的印记,都拥有着振兴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在世纪之交的伟大时代,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海峡两岸人民也将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早日完成。世纪之交的宝贵机遇和巨大挑战将青年推到了历史前台。跨世纪青年一代应该用什么样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世纪,这是我们必须回答的问题
    6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些都是个人使用的参考书,仅供参考,关键还是靠自己
    compress-IMG_20150225_135603.jpg (39.18 KB, 下载次数: 408)
    compress-IMG_20150402_231940.jpg (44.52 KB, 下载次数: 394)
    compress-IMG_20150402_231902.jpg (39.84 KB, 下载次数: 429)
    7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时差党,说下今年的报录比例吧,今年笔译报了211人,335分以上的76人,345分进复试,进复试52人,阿门,其它的24人都成炮灰了,希望他们都调剂走了!口译报了117人,335以上45人,338进复试,进了36人。
    8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和你买书吗?急需你的书啊……楼主的书好全,可以卖给我吗?
    9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2015-6-7 06:56
    楼主,可以和你买书吗?急需你的书啊……楼主的书好全,可以卖给我吗?

    楼主,你太棒了,边工作边考,我本科学的别的专业,挺喜欢英语的,想考内大笔译,现在大三,只买了不多点书,.开始自学,很希望买一些楼主的书。   楼主,复习半年能考上吗?楼主,谢谢你啦
    10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4:06
    真题发了好几次,不知道怎么的,点击发送了,一直都没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试答题纸,全都是白纸,没有网 ...

    为什么回复不了了?
    11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2:53
    这些都是个人使用的参考书,仅供参考,关键还是靠自己

    楼主推荐几本实用的书~
    12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4:06
    真题发了好几次,不知道怎么的,点击发送了,一直都没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试答题纸,全都是白纸,没有网 ...

    楼主,哪儿去啦?说句话吧
    13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2015-6-7 06:59
    楼主,你太棒了,边工作边考,我本科学的别的专业,挺喜欢英语的,想考内大笔译,现在大三,只买了不多点 ...

    半年时间绰绰有余了,不过还得看自己的学习效率
    14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2015-6-7 12:05
    楼主,哪儿去啦?说句话吧

    楼主时差党,早上刚睡醒
    15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2015-6-7 08:33
    楼主推荐几本实用的书~

    书我都拍出来了,叶朗的中国文化读本建议不要买,没啥意义,四十多元又贵又浪费钱,不到一天就看完了,在网上下载即可。百科可以从王宁主编的中国文化概论看起来,因为这两年的百科选择题都是出自这本书,这本书是自考的教材,可以看看,不过今年百科还是得准备下词语解释,这样才有备无患。
    compress-IMG_20150206_180329.jpg (37.43 KB, 下载次数: 169)
    16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2:49
    这是我回忆的15年真题
    英基作文写:微信的影响
    百科:25道单选,跟14年百科出题方向一样,出自中国文化概括 ...

    楼主,可以和你买点书吗?
    17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下内大复试的情况吧,内大今年复试比较晚。过线的人又多,内大今年确实坑了不少人,内大学硕3月下旬复试,专硕4月4号才复试,3月下旬才出复试名单,其实也没名单,只是进复试的能缴费,不进复试的不能登录系统进行缴费。好多刚压线的同学本来还信心满满的准备复试,恰逢今年多了47所MTI院校,调剂机会那么多,结果都给耽误了,真是欲哭无泪。内大群里说得也是人心惶惶,有些人总是唯恐天下不乱,lz最后呢也是选择调剂到了黑龙江的一所普通师范院校,并没有参加内大复试,据说内大复试情况很简单,只有一门基英(全校必考的)和一门翻译,翻译分为短句和两篇短文翻译。面试也不难。最后内大还是扩招了,只要复试及格,都会扩招进去,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8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2015-6-7 12:51
    楼主,可以和你买点书吗?

    哈哈,我这边比较远,邮寄比较贵,你想买的话,看着我的书单买也行
    19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12:39
    书我都拍出来了,叶朗的中国文化读本建议不要买,没啥意义,四十多元又贵又浪费钱,不到一天就看完了,在 ...

    本来还想的内大是单选  不过改题也大有可能    求联系方式
    20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2015-6-7 22:42
    本来还想的内大是单选  不过改题也大有可能    求联系方式

    改题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做两手准备吧
    21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内大今年翻译硕士公示的复试情况,不及格的不予录取,其它的全都招了
    compress--3c66b779daf4c9b8.jpg (61.53 KB, 下载次数: 180)
    22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口译
    compress--256d98698f9bad98.jpg (44.06 KB, 下载次数: 194)
    compress--7fffb4d9e5cd95dd.jpg (40.26 KB, 下载次数: 171)
    23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笔译
    compress--14f677678cd2a59c.jpg (50.07 KB, 下载次数: 181)
    compress--3c66b779daf4c9b8.jpg (61.53 KB, 下载次数: 214)
    24
    smallso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太感谢了
    25
    smallso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12:55
    哈哈,我这边比较远,邮寄比较贵,你想买的话,看着我的书单买也行

    好吓人呀,哎,
    26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mallsong 发表于 2015-6-9 12:24
    太感谢了

    嘿嘿
    27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8 23:42
    这是笔译

    咋还提到二外了   下面那儿写的
    28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2015-6-9 15:25
    咋还提到二外了   下面那儿写的

    那不是二外,是面试
    29
    郭郭的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恩  好的~
    楼主好厉害  你是怎么把英译汉,汉译英记下来的?
    31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kobe466055027 发表于 2015-6-10 14:35
    楼主好厉害  你是怎么把英译汉,汉译英记下来的?

    记住关键词,回来搜一下就知道了
    32
    程大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大海
    33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程大海 发表于 2015-6-12 06:21
    我是大海

    我知道,你整天刷存在感
    34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irleyかしせ 发表于 2015-6-11 22:21
    可以有楼主联系方式吗?

    我已经调剂到别的学校了,没有留在内大,要我联系方式也没用了
    35
    Shirleyかし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13 03:50
    我已经调剂到别的学校了,没有留在内大,要我联系方式也没用了

    为什么要调剂呢?
    36
    程大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13 03:50
    我知道,你整天刷存在感

    默默的看你们装13
    37
    程大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irleyかしせ 发表于 2015-6-13 08:49
    为什么要调剂呢?

    内大坑人呗
    38
    Shirleyかし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程大海 发表于 2015-6-14 11:46
    内大坑人呗

    到底怎么个坑法……整得我都不想考了
    39
    liuchanghah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13 03:50
    我已经调剂到别的学校了,没有留在内大,要我联系方式也没用了

    调剂到哪里了?亲
    40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uchanghaha 发表于 2015-6-14 12:51
    调剂到哪里了?亲

    牡丹江师范
    41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程大海 发表于 2015-6-14 11:46
    默默的看你们装13

    我也来装*一下
    42
    quiet_ff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翻硕考试科目是翻译英语,英语翻译基础,和百科吗?怎么会有英基?
    43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uiet_ff 发表于 2015-6-26 15:41
    不是翻硕考试科目是翻译英语,英语翻译基础,和百科吗?怎么会有英基?

    翻译英语就是英基
    44
    quiet_ff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28 03:23
    翻译英语就是英基

    哦。又二了。嘿嘿
    45
    我为快乐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12:55
    哈哈,我这边比较远,邮寄比较贵,你想买的话,看着我的书单买也行

    学长,你那儿有历年内大真题吗?
    46
    幽幽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英汉互译练习怎样才能找到感觉
    47
    幽幽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能不能谈谈当时关于汉英互译的备考经验及感受,谢谢。
    48
    Westerne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4:06
    真题发了好几次,不知道怎么的,点击发送了,一直都没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试答题纸,全都是白纸,没有网 ...

    对啊,头一次考试答题纸这样。。。
    49
    时间9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内大。。。。。
    50
    时间9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51
    时间9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2
    又重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楼主谈谈翻译经验
    53
    我是丫丫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2:46
    lz毕业三年了,专科,今年报的内大笔译,在事业单位工作,在职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复习,上班期间 ...

    赞一个
    54
    我是丫丫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想问一下我买的中国文化概论是张岱年的那本   这个我是不是买错了?
    compress-20150831191217984.jpg (35.29 KB, 下载次数: 167)
    55
    我是丫丫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  楼楼你的翻译英语怎么练的  ?求分享经验  ,个人  基础不好  ,所以想多了解点
    56
    又重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57
    vickyccgalax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般都翻译的东西从哪儿找?
    58
    lvting123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考内大的翻硕专硕和学硕什么时候确定,考的题一样吗,该选哪个
    59
    lvting123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内大翻译专硕还是学硕什么时候确定,考的题一样吗
    60
    伊Ange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辛苦了!
    61
    伊Ange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祝楼主在新的学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飞翔
    62
    刘畅luc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竞争好大啊
    63
    伊Ange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ω^)↗
    64
    TerrificPostur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65
    雨轩log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棒~像你学习!
    66
    向心复合词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
    67
    刘阿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3:56
    楼主时差党,说下今年的报录比例吧,今年笔译报了211人,335分以上的76人,345分进复试,进复试52人,阿门 ...

    按照你说的是笔译的分数线高?  在我印象中觉得口译高吧   那我是不是应该报口译啊
    68
    刘阿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2:46
    lz毕业三年了,专科,今年报的内大笔译,在事业单位工作,在职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复习,上班期间 ...

    大哥 快上线吧   我有问题急需要问你
    69
    祁颖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有交费,打电话给包头考试中心,那的人说下个月才交费,请问你知道具体怎么交费吗?
    70
    liuchanghah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我也是专科!如果考上 专科生可以调嘛?怎么个调剂法?跪谢!还有除了笔试,面试,专科生的加试难易度如何?
    71
    内大学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uchanghaha 发表于 2015-10-19 19:00
    大哥我也是专科!如果考上 专科生可以调嘛?怎么个调剂法?跪谢!还有除了笔试,面试,专科生的加试难易度 ...

    内蒙是B区,调剂只能往B区的学校调不能调A区
    72
    颜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学姐 发表于 2015-10-19 19:27
    内蒙是B区,调剂只能往B区的学校调不能调A区

    那报的专硕能调剂到专硕吗
    73
    内大学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颜辛 发表于 2015-10-19 20:14
    那报的专硕能调剂到专硕吗

    专硕只能调专硕,学硕可以调专硕
    74
    颜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学姐 发表于 2015-10-19 21:02
    专硕只能调专硕,学硕可以调专硕

    初试过线不代表能进一志愿复试吧?
    75
    颜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祁颖 发表于 2015-10-19 08:33
    我还没有交费,打电话给包头考试中心,那的人说下个月才交费,请问你知道具体怎么交费吗? ...

    不是十一月初3号网上确认缴费吗!
    76
    内大学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颜辛 发表于 2015-10-19 21:03
    初试过线不代表能进一志愿复试吧?

    你要是现在就想着调剂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报个A区的学校吧,把握大一点
    77
    内大学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颜辛 发表于 2015-10-19 21:03
    初试过线不代表能进一志愿复试吧?

    你要是现在就想着调剂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报个A区的学校吧,把握大一点
    78
    颜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学姐 发表于 2015-10-19 21:32
    你要是现在就想着调剂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报个A区的学校吧,把握大一点 ...

    没想调剂……就想报个一次能考上的
    79
    liuchanghah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学姐 发表于 2015-10-19 19:27
    内蒙是B区,调剂只能往B区的学校调不能调A区

    啊,万分感谢
    80
    紫薯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想问下你,复试难么
    81
    开心果061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2:46
    lz毕业三年了,专科,今年报的内大笔译,在事业单位工作,在职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复习,上班期间 ...

    亲太坚强了  我很理解。
    82
    Miranda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最基本的参考资料有哪些呢?招生简章里也木有啊
    83
     楼主|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内大学姐 发表于 2015-10-19 19:27
    内蒙是B区,调剂只能往B区的学校调不能调A区

    呵呵,我就是从内大调剂到黑龙江的
    84
    manxy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
    85
    TerrificPostur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86
    立早每文ye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翻译硕士题量好大
    87
    立早每文ye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6-7 02:49
    (二) Pollution is a problem because man in an increasingly populated and industrialized world is up ...

    两篇汉译英?
    88
    温俊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看到你的书里有高级英语,我现在课本就是这个,想问您当时是怎么学习这本书的
    89
    巴黎巴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去年几乎裸考。考了327今年打算再战然后上班磨蹭了又不看。今天看到你帖子备受鼓舞
    90
    立早每文yes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内大翻译硕士也那么难考?
    91
    雨轩log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楼主分享,楼主是从哪里买的题,网上吗?
    92
    雨轩log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内大复试难吗?是不是考查口语能力?
    93
    Westerne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通知格式,还有一个辩论赛怎么可以写到400字?
    94
    程大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每个男神 都活的很努力
    5/03 清晨 —来自包头的大海
    95
    程大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巴黎巴啦 发表于 2015-11-23 16:14
    楼主好。去年几乎裸考。考了327今年打算再战然后上班磨蹭了又不看。今天看到你帖子备受鼓舞 ...

    加油 我也今天考
    96
    a123123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考后如何估总分?和实际分数差别
    我想问问15年笔译复试分数线
    98
    罗啊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m超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5-10-30 14:13
    呵呵,我就是从内大调剂到黑龙江的

    楼主你不会再出现了吗,我是16考生,跪求调剂经验,十分着急
    99
    你是我的9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威武
    100
    颜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辈 你好 我是16年翻硕 成绩340想调剂内大 有希望吗 请赐教
    101
    dgjjgfhkkk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
    102
    孙笑茨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03
    约会夏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好厉害呀
    104
    Miss复制验证码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05
    爱意流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信息,很有用!
    感谢分享
    107
    你是我的9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棒啦,能加个好友吗,我也要考内大
    108
    她在时光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笔译接受调剂么 内大
    109
    闫维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复试真题么,楼主
    110
    crawfordv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复试真题,感谢楼主
    谢谢分享
    112
    teley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啊 b区怎么调到a区黑龙江省的啊 谢谢了
    113
    蓝染川9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多请教一下你 怎么*或其他  谢谢了
    114
    NEIDAMT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eleya 发表于 2017-6-2 18:59
    楼主啊 b区怎么调到a区黑龙江省的啊 谢谢了

    只要分数高,看运气
    115
    teley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才能知道有哪些MTI的学校有调剂名额呢楼主 靴靴了[害羞][媚眼]
    116
    赵艳茹96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英语笔译的学长学姐吗[害羞]
    117
    羽墨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118
    丽小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您好,我有个问题请教。内大属于B区 调剂只能B区,您怎么调黑龙江呢?
    119
    草莓小姐9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大四了,今年已经赶不上了,但是想看内大笔译,之前没有考研的打算,也是突然之间决定考研,但不知道从何入手,我是英语专业,但基础不好,希望可以推荐我一些好用适用的书和题,谢谢楼主
    120
    李星仪日语笔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励志了
    121
    久久595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22
    hyp33366688899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留*么
    123
    hyp33366688899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留威新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