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mber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交大笔译求研友!!!!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水淬青锋 发表于 2015-6-30 19:46
我是交大本部的,志短准备考本校。。。图书馆现在已经人少了,考研准备的大好场所 ...

你是准备考什么专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0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5-6
12
发表于 2015-7-1 1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mber喵 发表于 2015-7-1 11:18
你是准备考什么专业啊?

准备考材料,现在白天早上去实习,下午在图书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

帖子

5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4
13
发表于 2015-7-5 0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水淬青锋 发表于 2015-7-1 07:40
很多交大本科生已经放假回家了,可以想办法找人借学生卡

不认识交大的。。。只要能进去就行了,不一定是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也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9

帖子

78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4 元
注册时间
2014-4-17
14
发表于 2015-7-5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外校的,进校门都要有效证件!!没想过去图书馆,主楼也不错的。你们在哪里复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0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5-6
15
发表于 2015-7-5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l18079606165 发表于 2015-7-5 09:03
我也是外校的,进校门都要有效证件!!没想过去图书馆,主楼也不错的。你们在哪里复习? ...

主楼大夏天太冷了,待不住。考研一般在图书馆,上面都是各种据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0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5-6
16
发表于 2015-7-5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illllnw 发表于 2015-7-5 07:52
不认识交大的。。。只要能进去就行了,不一定是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也可以 ...

可是现在没有自习室了,今年运气不好,考研自习室中二在装修,去不了,只能主楼或者图书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9

帖子

78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4 元
注册时间
2014-4-17
17
发表于 2015-7-5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水淬青锋 发表于 2015-7-5 10:28
主楼大夏天太冷了,待不住。考研一般在图书馆,上面都是各种据点

什么据点??
主楼是好冷啊,昨天待的都感冒了。那你是本校的吧,我进不去图书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6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18
发表于 2015-7-6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复习的怎么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贝同学mti 发表于 2015-7-6 09:52
复习的怎么样

这个学期才开始,断断续续的复习吧,最近又忙着考试啥的没怎么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

帖子

5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4
20
发表于 2015-7-6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水淬青锋 发表于 2015-7-5 10:29
可是现在没有自习室了,今年运气不好,考研自习室中二在装修,去不了,只能主楼或者图书馆 ...

我上次来的时候,差点连大门都没让我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0:30 , Processed in 0.07280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