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r勒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理工] 只考厦大,坚决不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compress-69FCD1036E8C3BEB37B2BA6DB9D55753_280.gif (5.48 KB, 下载次数: 65)
    2
    萌萌哒95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勇气
    3
    佬晓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加油
    5
    陈小庆20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6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小庆2012 发表于 2015-5-22 19:48
    加油

    三克油
    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小庆2012 发表于 2015-5-22 19:48
    加油

    三克油
    8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小庆2012 发表于 2015-5-22 19:48
    加油

    三克油
    9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小庆2012 发表于 2015-5-22 19:48
    加油

    三克油
    10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电气妹子 发表于 2015-5-22 14:01
    加油

    一起努力
    11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佬晓跳 发表于 2015-5-22 13:41
    !!

    不要惊讶
    12
    WJ930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
    13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萌萌哒9512 发表于 2015-5-22 13:31
    楼主好勇气

    谢谢夸奖
    14
    吃话梅的巫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
    15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J9306 发表于 2015-5-22 23:02
    顶楼主!

    喜大奔普
    16
    三军夺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工科男一枚,跨考厦大经济。。。
    1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话梅的巫婆 发表于 2015-5-22 23:04
    一起加油

    你也考厦大?
    18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军夺帅 发表于 2015-5-22 23:05
    工科男一枚,跨考厦大经济。。。

    我不跨,就考本专业
    19
    Lo3e12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20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哪个专业
    21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o3e127 发表于 2015-5-22 23:09
    加油

    嗯嗯
    22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查袁婷 发表于 2015-5-22 23:11
    哪个专业

    通信工程,,,不知道好不好考
    23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13
    通信工程,,,不知道好不好考

    可以上网查一下吖
    24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查袁婷 发表于 2015-5-22 23:14
    可以上网查一下吖

    你哪个专业
    25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16
    你哪个专业

    MPAcc
    26
    都奎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绝不回头!
    2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查袁婷 发表于 2015-5-22 23:18
    MPAcc

    不懂-_-||
    28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奎田 发表于 2015-5-22 23:18
    绝不回头!

    >_<
    29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20
    不懂-_-||

    会计专硕啦
    30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查袁婷 发表于 2015-5-22 23:20
    会计专硕啦

    好高大上^ω^
    31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22
    好高大上^ω^

    还好啦\^O^/  一起加油吧
    32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查袁婷 发表于 2015-5-22 23:23
    还好啦\^O^/  一起加油吧

    希望一起相聚在厦大╰_╯
    考通信工程系的还真不少
    34
    落水鸭子su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35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萝卜的土拨鼠 发表于 2015-5-22 23:27
    考通信工程系的还真不少

    看来鸭梨有点山大
    36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落水鸭子sun 发表于 2015-5-22 23:28
    厉害

    都一样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28
    看来鸭梨有点山大

    15年通信工程系的3个专业都好多人报,楼主加油
    38
    幸福默相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02
    谢谢夸奖

    复习的怎么样了?
    39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萝卜的土拨鼠 发表于 2015-5-22 23:31
    15年通信工程系的3个专业都好多人报,楼主加油

    嗯嗯,知道了,谢啦
    40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幸福默相依 发表于 2015-5-22 23:31
    复习的怎么样了?

    如火如荼进行中
    41
    tomorrowfl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 ̄▽ ̄)b
    42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25
    希望一起相聚在厦大╰_╯

    耶耶耶~
    43
    廖秋珍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考厦大!!对头!
    44
    温暖的南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加油!
    45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温暖的南弦 发表于 2015-5-22 23:51
    同考,加油!

    嗯嗯,加油!
    46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廖秋珍 发表于 2015-5-22 23:49
    只考厦大!!对头!

    ╰_╯
    4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omorrowfly 发表于 2015-5-22 23:39
    好厉害( ̄▽ ̄)b

    ^ω^
    48
    晨小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怀挺
    49
    Emilyw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一起加油
    50
    佬晓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02
    不要惊讶

    嘿嘿,我也是!怪挺!
    51
    质疑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棒棒的!!!
    52
    飄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的,加油~☺
    53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milyww 发表于 2015-5-23 16:23
    我也是 一起加油

    加油吧
    54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飄雪 发表于 2015-5-23 20:48
    没问题的,加油~☺

    嗯嗯,加油!
    55
    Emilyw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3 21:46
    加油吧

    嗯哈!加油!
    56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佬晓跳 发表于 2015-5-23 19:15
    嘿嘿,我也是!怪挺!

    哈哈,加油!
    5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milyww 发表于 2015-5-23 21:47
    嗯哈!加油!

    MG,面回呀
    58
    Emilyw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3 21:48
    MG,面回呀

    哈哈 是滴 你考什么专业?
    59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质疑君 发表于 2015-5-23 19:22
    楼主棒棒的!!!

    呼呼,^ω^
    60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milyww 发表于 2015-5-23 21:49
    哈哈 是滴 你考什么专业?

    通信工程。你呢
    61
    Emilyw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3 21:50
    通信工程。你呢

    英语笔译
    62
    麽麽考研必过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握个爪!
    63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麽麽考研必过 发表于 2015-5-23 21:51
    握个爪!

    必过
    64
    读也要读得高低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交流交流吗?什么专业?有什么资料可以分享下的吗?
    65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读也要读得高低 发表于 2015-5-23 21:53
    能交流交流吗?什么专业?有什么资料可以分享下的吗?

    可以呀,我学通信的
    66
    吃话梅的巫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06
    你也考厦大?

    对啊。。目前目标是,看复习效果做调整
    6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话梅的巫婆 发表于 2015-5-23 22:52
    对啊。。目前目标是,看复习效果做调整

    要坚决啊
    68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milyww 发表于 2015-5-23 21:51
    英语笔译

    感觉英语好难啊
    69
    柠檬小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主一样
    70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柠檬小怪 发表于 2015-5-24 11:37
    同楼主一样

    ╰_╯加油
    71
    Emilyw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4 11:30
    感觉英语好难啊

    我是英语专业的 不想跨考 但是我的英语也挺渣~~
    72
    宁静致远Su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怀挺~
    73
    90980590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加油!三跨考研狗
    74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milyww 发表于 2015-5-24 11:52
    我是英语专业的 不想跨考 但是我的英语也挺渣~~

    反正比我的强^ω^
    75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909805900 发表于 2015-5-24 20:28
    同加油!三跨考研狗

    加油
    76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宁静致远Su 发表于 2015-5-24 19:44
    怀挺~

    ╰_╯加油
    77
    刺猬取暖9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78
    状语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想换,加油!
    79
    王二女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80
    红尘困住我年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厦大
    81
    绘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坚持到底
    82
    72446936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83
    飞翔的BJ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电气妹子 发表于 2015-5-22 14:01
    加油

    厦大考研没电气吧
    84
    泡泡沫沫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哟~
    85
    冬菜小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86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724469369 发表于 2015-5-24 22:34
    为什么??

    就是想考
    87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泡泡沫沫4 发表于 2015-5-24 23:19
    支持你哟~

    谢谢
    88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冬菜小Z 发表于 2015-5-25 12:49
    楼主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嗯嗯,^o^
    89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翔的BJK 发表于 2015-5-24 23:15
    厦大考研没电气吧

    这个不知道
    90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红尘困住我年少 发表于 2015-5-24 22:28
    我也要考厦大

    加油
    91
     楼主| Mr勒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二女王 发表于 2015-5-24 22:24
    加油!

    嗯嗯。
    92
    浅遇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我也准备考厦大!
    93
    莫莫泡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考什么专业
    94
    莫莫泡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偶也考
    95
    莫莫泡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浅遇 发表于 2015-5-25 23:30
    加油,我也准备考厦大!

    你们都是哪里人~厦大离家远么
    96
    文文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
    97
    王恩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顶你!
    98
    王恩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莫莫泡沫 发表于 2015-5-25 23:40
    你们都是哪里人~厦大离家远么

    我河南的,离厦门蛮远的
    99
    Bestyy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100
    小小田09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101
    小小田09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恩民 发表于 2015-5-25 23:48
    我河南的,离厦门蛮远的

    我也是河南的~也想考厦大
    102
    Emilyw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4 21:27
    反正比我的强^ω^

    一起加油吧
    103
    yxqjl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04
    夏天里的夏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决心
    105
    Luoyi12345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坚持
    106
    嘟嘟蛋蛋加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什么专业呀
    107
    Aliceyaoya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
    108
    zt繁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109
    xxm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霸气
    110
    cythinal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话说我的本科就是学计算机的……
    111
    兔耳喵星人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 too  你考哪个专业?
    112
    guojianqi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13
    guojianqi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专业呀
    114
    Alisa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棒棒哒!我也是哦!加油!
    115
    感动自己的日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
    116
    twins199210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 too!!!
    117
    加油1230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20
    不懂-_-||

    我也是
    118
    w365i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一起努力,加油
    119
    焕然一新199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军夺帅 发表于 2015-5-22 23:05
    工科男一枚,跨考厦大经济。。。

    土木施工狗一枚,三跨考厦大金融。
    120
    GypsyMonke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军夺帅 发表于 2015-5-22 23:05
    工科男一枚,跨考厦大经济。。。

    不是一般的难啊
    121
    厦大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今年考吗?
    122
    齐利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23
    古涵嫣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05
    喜大奔普

    赞!
    124
    yqf32321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我也厦大~
    125
    Wlinl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26
    yangyonghua201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27
    yangyonghua201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勇气可嘉
    128
    桃之夭夭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29
    SFerdinand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30
    氢氧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131
    骆小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32
    微笑掩盖忧伤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2 23:13
    通信工程,,,不知道好不好考

    你好,我也考这个专业,能聊一下么
    133
    微笑掩盖忧伤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r勒邦 发表于 2015-5-23 21:55
    可以呀,我学通信的

    你好,我也是通信的,收到请回复
    134
    玲玲222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35
    阿尔法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专业
    136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查袁婷 发表于 2015-5-22 23:18
    MPAcc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137
    sunsun131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相信 就会有奇迹!
    138
    下雨天49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
    139
    夏小薇薇小夏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40
    fn焦糖味的甜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军夺帅 发表于 2015-5-22 23:05
    工科男一枚,跨考厦大经济。。。

    准备多久了   加油
    141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2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3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4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5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6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7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8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嘛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49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50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51
    查袁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野与书房 发表于 2015-7-25 09:55
    我也是,可是还在纠结,觉得实力不够

    反正还早 初试都是一样的  先复习  等到了报名的时候再掂量掂量
    152
    女王馨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53
    女王馨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54
    女王馨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55
    女王馨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56
    女王馨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萌萌哒9512 发表于 2015-5-22 13:31
    楼主好勇气

    加油
    157
    Nrh524211zk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来
    158
    担当20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专业
    159
    小肚腩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厦大见!
    160
    LLL小傻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61
    邓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换不换就不换,说我们院没人考上我就考不上啦,哼
    162
    邓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要加油
    163
    安安乔小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
    164
    三军夺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n焦糖味的甜筒 发表于 2015-7-27 13:11
    准备多久了   加油

    一直在往前进厦大的路上,你呢
    165
    biobac1303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刷分好人才,在下深受启发。
    166
    biobac1303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67
    biobac1303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定会成功的。
    168
    Sophie2012366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169
    fn焦糖味的甜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军夺帅 发表于 2015-7-28 21:19
    一直在往前进厦大的路上,你呢

    本专业城市规划    复习着我就特别想换专业了    可是现在再闹腾估计是折腾不起了
    170
    熙熙夏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希望幸福都会落到努力发我们身上
    171
    三军夺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n焦糖味的甜筒 发表于 2015-7-29 11:12
    本专业城市规划    复习着我就特别想换专业了    可是现在再闹腾估计是折腾不起了 ...

    好好努力,祝你好运^_^
    172
    yp1251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73
    葫芦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174
    记忆夕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75
    Caiz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
    176
    恋上你的薇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考厦大的学霸好多,只想默默地对你说声加油。
    177
    liuzijian5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坚决不换
    178
    米思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信号系统好考不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