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95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上西交大材料的学姐学长,给学妹点建议呗

[复制链接]

14

主题

99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考西交大的高分子材料,据听说,有的学院不考数学,你们考的都是哪个学院的哪个方向的呀?说说你们的初试成绩,学妹在这里谢谢你们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5-23
    沙发
    发表于 2015-5-23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复习还是很容**的,这些信息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下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9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硅基soc 发表于 2015-5-23 22:21
    。。。好好复习还是很容**的,这些信息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下来 ...

    嗯嗯,谢谢啦,学长(姐),懂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5-23
    地板
    发表于 2015-5-23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丹丹abcd 发表于 2015-5-23 23:13
    嗯嗯,谢谢啦,学长(姐),懂了,

    长,不客气,你考哪个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9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5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硅基soc 发表于 2015-5-23 23:18
    长,不客气,你考哪个专业

    跟高分子有关的,我学的是高分子专业的,想考跟那个有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5-23
    6
    发表于 2015-5-23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丹丹abcd 发表于 2015-5-23 23:24
    跟高分子有关的,我学的是高分子专业的,想考跟那个有关的,

    材料学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9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7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硅基soc 发表于 2015-5-23 23:24
    材料学院

    哦,但是我听说,有的不考数学,有的数学考的是数一,我本科学校不太好,二本院校,觉得考交大的希望不大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5-23
    8
    发表于 2015-5-23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丹丹abcd 发表于 2015-5-23 23:26
    哦,但是我听说,有的不考数学,有的数学考的是数一,我本科学校不太好,二本院校,觉得考交大的希望不大 ...

    。。。三本都有考的,怕啥,学校不是问题 但你得考个好分数,好好复习跟我一起读研的就有二本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9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硅基soc 发表于 2015-5-23 23:28
    。。。三本都有考的,怕啥,学校不是问题 但你得考个好分数,好好复习跟我一起读研的就有二本的 ...

    哦,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5-23
    10
    发表于 2015-5-23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丹丹abcd 发表于 2015-5-23 23:29
    哦,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不过你可能要非常加倍努力,分数很重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62154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