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取名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伙儿都来交流下考研英语复习感觉和效果吧

[复制链接]

5

主题

133

帖子

2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11
发表于 2015-5-15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单词没怎么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92

帖子

11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2 元
注册时间
2011-3-25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歪猴524 发表于 2015-5-15 19:43
我单词没怎么背

那咋复习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88

帖子

55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54 元
注册时间
2014-2-20
13
发表于 2015-5-15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龙舌兰与小鸟 发表于 2015-5-14 18:02
单词一直在不停的刷,虽然单词认识了,可是阅读还是错这么多,桑心

就算阅读全错了,那单词还得继续背,这就是需要找感觉,找方法了,汉字我们都认识,可是做语文阅读时也不能保证每道题都做对,是吧?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3

帖子

2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14
发表于 2015-5-16 0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取名难. 发表于 2015-5-15 19:52
那咋复习的?

一边学一遍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92

帖子

11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2 元
注册时间
2011-3-25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歪猴524 发表于 2015-5-16 07:40
一边学一遍背

背真题单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3

帖子

2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16
发表于 2015-5-16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取名难. 发表于 2015-5-16 08:07
背真题单词?

是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53 , Processed in 0.052343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