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名1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子] 请问通信与信息系统考不考模电数电

[复制链接]

0

主题

9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1-5-25
21
发表于 2015-5-12 1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属天使lc 发表于 2015-5-11 16:08
你是学姐么,川大通信复试刷人多不,电子科大可以校内调剂,川大不可以吧 ...

嘿嘿,让你失望了~~调剂都可以的啊,不过好好加油就行 ,别想太多,反而畏手畏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4

帖子

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22
 楼主| 发表于 2015-5-12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幺幺莫莫 发表于 2015-5-12 19:35
复习全书还是自己买一本新的到时候好好做好就可以了,这会不用太着急了~ ...

有点嫌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23
发表于 2015-6-4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幺幺莫莫 发表于 2015-5-9 15:16
没有,只有信号系统~

请问你专业课买了哪些资料呢。可以说一下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96

帖子

3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24
发表于 2015-6-5 1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幺幺莫莫 发表于 2015-5-11 00:21
这个不存在透露的问题吧 ,就是好好复习,然后在淘宝上买专业课资料就行,相对还是比较简单的~~加油, ...

学长你好,我是自考生,电子院的老师会不会有点不喜欢,歧视之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1

帖子

4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5
K币
477 元
注册时间
2014-3-26
25
发表于 2015-6-25 09:42 | 只看该作者
幺幺莫莫 发表于 2015-5-11 16:05
哈哈,这个就看个人能力了,在哪里都会有大神,也会有学渣~~这个经过了大学应该都能理解哈 ...

我的*,我是二战川大,想多了解一点你方便jia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0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6 元
注册时间
2011-9-26
26
发表于 2015-6-25 10:40 | 只看该作者
t864652912 发表于 2015-6-5 19:23
学长你好,我是自考生,电子院的老师会不会有点不喜欢,歧视之类的?

喜不喜欢并没有什么卵用,考得好就有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0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6 元
注册时间
2011-9-26
27
发表于 2015-6-25 10:42 | 只看该作者
aabb卡哇伊 发表于 2015-6-4 18:53
请问你专业课买了哪些资料呢。可以说一下嘛

一本教材,一本配套的解析,外加真题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0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6 元
注册时间
2011-9-26
28
发表于 2015-6-25 10:43 | 只看该作者

嫌贵可以买个盗版的嘛,书都不想买,那还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9 , Processed in 0.05501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