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slyviasoph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外考研

[复制链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陆离浅浅 发表于 2015-4-16 21:58
都要什么参考书?我二外是日语

语言学胡那本,赵那本,文学常两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陆离浅浅 发表于 2015-4-16 21:58
听说日语书变了,那应该怎么办

还是应该看看学校规定书目,但是基础还是要掌握好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33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陆离浅浅 发表于 2015-4-16 21:59
复试难吗?现在还没决定选择哪所学校

复试还是很重要的,有人就在复试逆袭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34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陆离浅浅 发表于 2015-4-16 21:59
学姐初试都考那些?语言学是不是好难

政治,二外,语言学,文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35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陆离浅浅 发表于 2015-4-16 21:59
文学书看起来好费劲!内容太多了

还是要看下的,现在就开始看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

帖子

6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0
K币
69 元
注册时间
2015-4-13
36
发表于 2015-4-21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大外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

帖子

6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0
K币
69 元
注册时间
2015-4-13
37
发表于 2015-4-21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笔译怎么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29

帖子

4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38
发表于 2015-4-21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你语言学的每轮复习都大概在几月份?每天用多久时间看语言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39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raguo 发表于 2015-4-21 21:02
学姐 你语言学的每轮复习都大概在几月份?每天用多久时间看语言学?

第一遍做笔记看书用了一个多月,然后做真题在看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65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1188
K币
1146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4

池塘

40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raguo 发表于 2015-4-21 21:02
学姐 你语言学的每轮复习都大概在几月份?每天用多久时间看语言学?

我是晚上看,一般要三到四个小时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5:49 , Processed in 0.06990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