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93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冶金] 跪求传热学历年真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4-2 2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想考东北大学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的研究生,希望有考研大神或资深学长学姐,能够给小弟提供一些传热学每年考研的试题,赠送或者购买本人都很乐意,跪求,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8

    帖子

    2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2
    发表于 2015-4-3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完都扔了……11年以前的论坛上有,还有份2014的题的图片……不过字很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3
    发表于 2015-4-3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e838518756 发表于 2015-4-3 10:44
    考完都扔了……11年以前的论坛上有,还有份2014的题的图片……不过字很丑…… ...

    不知道喊你学长还是学姐,就喊你学长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8

    帖子

    2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4
    发表于 2015-4-3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尾巴的小怪兽 发表于 2015-4-3 17:34
    不知道喊你学长还是学姐,就喊你学长吧

    喊学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5
    发表于 2015-4-3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e838518756 发表于 2015-4-3 19:44
    喊学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6
    发表于 2015-4-3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e838518756 发表于 2015-4-3 19:44
    喊学哥吧……

    学哥什么时候学校把通知书发给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8

    帖子

    2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7
    发表于 2015-4-4 0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尾巴的小怪兽 发表于 2015-4-3 23:09
    学哥什么时候学校把通知书发给你呢?

    不知道,应该快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8
    发表于 2015-4-4 0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e838518756 发表于 2015-4-4 07:57
    不知道,应该快了吧……

    学长现在真幸福,希望我也能走上你这条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8

    帖子

    2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9
    发表于 2015-4-4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尾巴的小怪兽 发表于 2015-4-4 08:02
    学长现在真幸福,希望我也能走上你这条路

    努力了会有好结果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1

    帖子

    6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9
    10
    发表于 2015-4-24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e838518756 发表于 2015-4-3 10:44
    考完都扔了……11年以前的论坛上有,还有份2014的题的图片……不过字很丑…… ...

    学哥,你好,我也想考东大的工程热物理学硕,请问大概初试多少分可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39 , Processed in 0.07030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