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碎念] 调剂被刷

[复制链接]

4

主题

199

帖子

40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5-3-31
171
发表于 2015-4-3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上掉錢 发表于 2015-4-3 17:45
985还是工作吧,还好找点,不像我们这种啥都不是的~~

感觉都快无地自容了,想死的心都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5

帖子

3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2 元
注册时间
2012-8-14
172
发表于 2015-4-3 18:04 | 只看该作者
见不见啊 发表于 2015-4-3 17:58
哎,至今单身狗,已经不知道说啥了

你男生怕啥,我这剩女一枚都没说啥,哎,你咋不考本校呢,我这两年死在东南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19

帖子

5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3
173
发表于 2015-4-3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上掉錢 发表于 2015-4-3 18:04
你男生怕啥,我这剩女一枚都没说啥,哎,你咋不考本校呢,我这两年死在东南上啊~~~ ...

本来准备考本校。后来和室友决定人生总要冲一次,就都报了南大,他第一年就上了。我考了390多还是无缘南大。当初没有保研,现在有些后悔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5

帖子

3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2 元
注册时间
2012-8-14
174
发表于 2015-4-3 18:13 | 只看该作者
见不见啊 发表于 2015-4-3 18:10
本来准备考本校。后来和室友决定人生总要冲一次,就都报了南大,他第一年就上了。我考了390多还是无缘南 ...

别回头,只顾着往前走,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175
发表于 2015-4-3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调剂还没结束,继续操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19

帖子

5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3
176
发表于 2015-4-3 1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上掉錢 发表于 2015-4-3 18:13
别回头,只顾着往前走,加油~~~

是啊。风雨兼程考研路。一路走的好幸苦,不过还要走下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9

帖子

40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5-3-31
177
发表于 2015-4-3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八考研必过 发表于 2015-4-3 17:45
痛心大于难受,,,

我都不敢出门了,,,,感觉特别无地自容,想死的冲动都有!每天以泪洗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

帖子

1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19
178
发表于 2015-4-3 18:43 | 只看该作者
和你一样的命运,刚知道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66

帖子

7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734 元
注册时间
2014-7-7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utaoxiaolizi 发表于 2015-4-3 18:43
和你一样的命运,刚知道消息。

抱抱吧,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66

帖子

7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734 元
注册时间
2014-7-7
180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黑色三月365 发表于 2015-4-3 18:17
我都不敢出门了,,,,感觉特别无地自容,想死的冲动都有!每天以泪洗面。。。 ...

可以伤心一阵子,但不可以伤心一辈子,告诉自己,这只是人生的一个小选择,上了研又能怎样,三年后不还是要找工作,现在去找工作,还可以累计三年的工作经验,其实每条路都各有得失,换个角度看问题,会发现很多,ps、劝你也同时在劝自己,不要把自己逼进死角里出不来,自己的心结还需要自己来解,只有自己想通了,才会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希望咱们可以早点从不好的情绪中走出来,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20:50 , Processed in 0.05390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