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wzs18155019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语] 寻翻译硕士学姐,学长。。。。谢谢了,我有好多问题想要得到一下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41
发表于 2016-2-21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薷果苛呓 发表于 2016-2-20 23:24
翻硕复试怎么准备啊?现在都不知道该干嘛,学长学姐支个招儿吧。。。

你是今年翻硕吗 多少分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5-17
42
发表于 2016-2-21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z_啊琦 发表于 2016-2-21 09:50
你是今年翻硕吗 多少分啊

我今年372,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43
发表于 2016-2-21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薷果苛呓 发表于 2016-2-21 11:26
我今年372,你呢

380 咱们有个群你加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5-17
44
发表于 2016-2-21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z_啊琦 发表于 2016-2-21 11:39
380 咱们有个群你加了吗?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群,我现在*这个群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5
45
发表于 2016-2-21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薷果苛呓 发表于 2016-2-21 20:19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群,我现在*这个群

嗯嗯 就是这个 我也只知道这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54

帖子

3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8 元
注册时间
2014-5-7
46
发表于 2016-2-21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热情流浪的蜗牛 发表于 2015-6-5 12:41
可以的
站内加好友吧

学姐,我是2016的考生,一志愿广外351分,请问有希望调剂到西南政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8

帖子

1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6 元
注册时间
2016-2-23
47
发表于 2016-2-24 0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z_啊琦 发表于 2016-2-21 11:39
380 咱们有个群你加了吗?

前辈,能咨询你一些问题吗?打算17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

帖子

45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4 元
注册时间
2011-4-10
48
发表于 2016-2-24 09: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是今年考的西政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总分381,能进西政复试吗?听闻今年高分很多,好担心啊,还有听说西政总分是自主划线?是真的吗?大家如何准备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7

帖子

3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6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49
发表于 2016-2-25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甜蜜风暴 发表于 2016-2-24 09:53
大家好,我是今年考的西政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总分381,能进西政复试吗?听闻今年高分很多,好担 ...

这个分数应该没问题吧,跟你差不多的分数,我还想调剂过来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

帖子

45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4 元
注册时间
2011-4-10
50
发表于 2016-2-25 20:01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6-2-25 19:53
这个分数应该没问题吧,跟你差不多的分数,我还想调剂过来呢

你报考的哪个学校啊?跟我差不多的分数都要调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4:09 , Processed in 0.074283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