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郭顺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 浙大药学院

[复制链接]

2

主题

9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131
发表于 2015-4-22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如果考浙大的药剂,要考试验技能吗??英语口语除了自我介绍之外还会问其它问题用英语回答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9
132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晓云301 发表于 2015-4-22 16:11
学姐,如果考浙大的药剂,要考试验技能吗??英语口语除了自我介绍之外还会问其它问题用英语回答吗? ...

药剂,不是很了解哎。不好意思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9
133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追风ah 发表于 2015-4-19 23:58
学姐,那综合有机和生化大概题型是什么样的呢,,

你可以看看近几年的真题,,,基本没怎么改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134
发表于 2015-4-22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顺娜 发表于 2015-4-22 21:27
药剂,不是很了解哎。不好意思啊

那学姐你考得什么方向??有实验技能和口语要求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9
135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晓云301 发表于 2015-4-22 23:12
那学姐你考得什么方向??有实验技能和口语要求吗??

药化。。药化要考实验操作。。口语仅限于自我介绍和文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136
发表于 2015-4-25 16:33 | 只看该作者
郭顺娜 发表于 2015-4-23 09:15
药化。。药化要考实验操作。。口语仅限于自我介绍和文献。

学姐,那你们考的实验操作一般都有什么呀?是基础性的还是比较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9
137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晓云301 发表于 2015-4-25 16:33
学姐,那你们考的实验操作一般都有什么呀?是基础性的还是比较难的?? ...

一般都是基础性的,平常经常使用到的操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
138
发表于 2015-4-26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顺娜 发表于 2015-3-24 20:49
我联系老师很晚。不过今年比较幸运。

请问学长有去浙大夏令营么?怎么能去啊~去了都干什么咋?是不是去夏令营的过了初试就基本没问题了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3

帖子

12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8 元
注册时间
2013-5-10
139
发表于 2015-4-26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药学在哪个校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9
140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杺≥Ω聖☆ 发表于 2015-4-26 15:13
学姐药学在哪个校区?

紫金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07933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