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venz19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友交流] 感谢考研帮,成功拟录取

[复制链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291
发表于 2015-5-10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陕师大会不会对普通二本的学生有歧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82

帖子

233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00
K币
2233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292
 楼主| 发表于 2015-5-10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孙妮L 发表于 2015-5-10 21:33
学姐 陕师大会不会对普通二本的学生有歧视?

不能说歧视,你本科出身好优先录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293
发表于 2015-5-10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普通二本 还没拿过奖学金啥的 有点儿不敢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82

帖子

233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00
K币
2233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294
 楼主| 发表于 2015-5-10 2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孙妮L 发表于 2015-5-10 21:44
本来就是普通二本 还没拿过奖学金啥的 有点儿不敢考

拿过奖学金与否跟考研关系不大。最重要的是你考研成绩要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295
发表于 2015-5-10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enz1988 发表于 2015-5-10 21:45
拿过奖学金与否跟考研关系不大。最重要的是你考研成绩要好。

噢,这样我就好多了。我是生物科学师范生,但是不想考学科教学,想考教育学。最近也在纠结,怕考不上,心里慌慌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82

帖子

233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00
K币
2233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296
 楼主| 发表于 2015-5-10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孙妮L 发表于 2015-5-10 21:47
噢,这样我就好多了。我是生物科学师范生,但是不想考学科教学,想考教育学。最近也在纠结,怕考不上,心 ...

教育学专业跨考生很多,这个不用担心。夯实基础,提高成绩,老师不会因为你本科不好就否定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297
发表于 2015-5-10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姐,这下心里踏实多了。那初试考哪些专业课啊?我需不需要报个班?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82

帖子

233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00
K币
2233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298
 楼主| 发表于 2015-5-10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孙妮L 发表于 2015-5-10 21:49
谢谢学姐,这下心里踏实多了。那初试考哪些专业课啊?我需不需要报个班? ...

教育学311是一张综合卷子,满分三百。个人觉得除非考名校,不然没必要报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299
发表于 2015-5-10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考311教育综合么?那复试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82

帖子

233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00
K币
2233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300
 楼主| 发表于 2015-5-10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孙妮L 发表于 2015-5-10 21:51
只考311教育综合么?那复试呢?

复试有笔试和面试,主要考你所报的专业的知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8:28 , Processed in 0.07222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