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黄瓜瓜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 国际商务调剂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1
发表于 2015-3-21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只有是211.985的接到复试通知啊,非211。分高也木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8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5-2-4
22
发表于 2015-3-21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一的七彩生活 发表于 2015-3-21 20:34
看来是只有是211.985的接到复试通知啊,非211。分高也木用啊

哎~感觉没有希望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5

帖子

1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3
发表于 2015-3-21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xiaohan94 发表于 2015-3-21 21:03
哎~感觉没有希望了

唉 没法啊 只要是985.211即使压线也可以不是370.380都没希望的 已放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4-9-5
24
发表于 2015-3-22 0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报了国商调剂...本科985,报考上财金融专硕359分.....已经接受了两所学校的复试通知,而且已经确认了其中一所的待录取(因为复试早,已出录取结果).....昨天傍晚还是接到了海大的电话问参不参加调剂复试o>_<o.....所以海大接收调剂的目的是优化生源吧...本科优先考虑..给各位一个参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6

帖子

2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2
25
发表于 2015-3-22 0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暖国的雨 发表于 2015-3-22 07:44
我也报了国商调剂...本科985,报考上财金融专硕359分.....已经接受了两所学校的复试通知,而且已经确认了其 ...

看来真的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帖子

1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3-2-22
26
发表于 2015-3-22 0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暖国的雨 发表于 2015-3-22 07:44
我也报了国商调剂...本科985,报考上财金融专硕359分.....已经接受了两所学校的复试通知,而且已经确认了其 ...

可以把电话给我么 我想打电话去问问我有没有可能被调剂啊 我是211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3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7
发表于 2015-3-22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舛 发表于 2015-3-22 08:24
可以把电话给我么 我想打电话去问问我有没有可能被调剂啊 我是211的

还没接到?多少分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5

帖子

1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8
发表于 2015-3-22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暖国的雨 发表于 2015-3-22 07:44
我也报了国商调剂...本科985,报考上财金融专硕359分.....已经接受了两所学校的复试通知,而且已经确认了其 ...

对啊 山东的三所211都是这样 只要211.985就行 调剂压国家线就可以复试去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帖子

1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3-2-22
29
发表于 2015-3-22 1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境中的梦景 发表于 2015-3-22 08:49
还没接到?多少分呀

我还没报名呀…不造还有没有机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3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30
发表于 2015-3-22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舛 发表于 2015-3-22 10:38
我还没报名呀…不造还有没有机会

不是早撤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1:32 , Processed in 0.04576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