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撷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说东南计算机不好考,很难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29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6
21
发表于 2015-3-25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ozhengtao 发表于 2015-3-21 16:51
今年复试进88个人,招70人。

88个录70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2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2
22
发表于 2015-3-26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火贪一三刀 发表于 2015-3-22 07:02
复试线是335。专业课考计组,操作系统和数据结构三门。复试很重要也是很好拿分的环节,要把握好。 ...

我知道分数线是335,我的意思是达线了就可以进复试还是要更高的分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2-8-11
23
发表于 2015-3-26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UFO之谜 发表于 2015-3-26 12:37
我知道分数线是335,我的意思是达线了就可以进复试还是要更高的分数?

对啊,复试线就是可以进复试的分数线啊。335只是进复试的分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2

帖子

1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2
24
发表于 2015-3-26 1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火贪一三刀 发表于 2015-3-26 12:40
对啊,复试线就是可以进复试的分数线啊。335只是进复试的分数

考了335就可以复试了?不是有名额限制莫?复试不是1:1.2的名额进复试吗?我的意思是不是按照分数和名额往下排,复试线只是个最低控制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2-8-11
25
发表于 2015-3-26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UFO之谜 发表于 2015-3-26 12:44
考了335就可以复试了?不是有名额限制莫?复试不是1:1.2的名额进复试吗?我的意思是不是按照分数和名额往 ...

够335就可以去复试了。复试一般肯定会刷人的,刷掉的就是多余的计划之外的0.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5
26
发表于 2015-3-26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对于学习一般的人来说,进复试要花多少功夫才行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1:46 , Processed in 0.07154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