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09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语] 关于分数线,不是很明白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61

帖子

7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64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19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请问各位,今年国家线是350,东大翻硕也是350是吗?  我有点没查明白,望好心人解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51

    帖子

    1471

    积分

    精华
    5
    威望
    180
    K币
    1291 元
    注册时间
    2014-7-4

    真题小王子

    2
    发表于 2015-3-19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今年国家线是345,东大是350。其次,过350不一定进复试,今年大概是357进的复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1

    帖子

    7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64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3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ennycat77 发表于 2015-3-19 18:33
    首先,今年国家线是345,东大是350。其次,过350不一定进复试,今年大概是357进的复试。 ...

    谢谢你,好心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1

    帖子

    7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64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4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ennycat77 发表于 2015-3-19 18:33
    首先,今年国家线是345,东大是350。其次,过350不一定进复试,今年大概是357进的复试。 ...

    同学,我还想再请教个问题,东大翻硕历年的分数线与国家线都差距很小么?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
    5
    发表于 2015-3-19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童话世界的孩子 发表于 2015-3-19 19:45
    同学,我还想再请教个问题,东大翻硕历年的分数线与国家线都差距很小么?谢谢! ...

    是的,不过东大翻硕不好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1

    帖子

    7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64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6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jyjasmine 发表于 2015-3-19 20:20
    是的,不过东大翻硕不好考

    为什么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
    7
    发表于 2015-3-19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童话世界的孩子 发表于 2015-3-19 21:21
    为什么呀

    总之没有东北师范和辽大这个专业好考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1

    帖子

    7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64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8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jyjasmine 发表于 2015-3-19 21:27
    总之没有东北师范和辽大这个专业好考一些

    题难人招的又少,是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
    9
    发表于 2015-3-19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童话世界的孩子 发表于 2015-3-19 21:47
    题难人招的又少,是吧!

    对!题不简单,而且校内考的多,不占优势如果是外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61

    帖子

    7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64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jyjasmine 发表于 2015-3-19 21:48
    对!题不简单,而且校内考的多,不占优势如果是外校

    啊,可是想去辽宁或者山东那一带,肿么办,还有什么推荐吗,又想去好一点的大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7:37 , Processed in 0.073030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