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妮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史政法] 关于山师现当代文学考研

[复制链接]

1

主题

3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
41
发表于 2015-3-27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妮特 发表于 2015-3-27 11:22
我今天又去山师的研院官网看了看,中国文学史是指定的袁行霖版的

好的,谢谢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3

帖子

1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2
42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栗子妹妹 发表于 2015-3-27 12:09
好的,谢谢哈~

没事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7

帖子

3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8
43
发表于 2015-3-27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妮特 发表于 2015-3-27 11:23
学姐,,,请问现当代的复习除了用课本在,还有哪些辅导书?还有复习资料什么的怎么买?我想过两天去一趟 ...

就用指定的六门课,九本教材就可以了,文学大综合,这些够够的了,还有现在也不用着急背吧,八月份之前都是过一遍课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3

帖子

1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2
44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现当代 发表于 2015-3-27 13:37
就用指定的六门课,九本教材就可以了,文学大综合,这些够够的了,还有现在也不用着急背吧,八月份之前都 ...

恩,好的。还有,学姐,你是怎么做笔记的?重点都是自己找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45
发表于 2015-3-27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现当代 发表于 2015-3-27 13:37
就用指定的六门课,九本教材就可以了,文学大综合,这些够够的了,还有现在也不用着急背吧,八月份之前都 ...

想请问一下山师的现当代分专硕和学硕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46
发表于 2015-3-27 1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星阿 发表于 2015-3-27 10:59
加油!想想我连书都没有呢,不要忧桑

恩恩!加油!赶紧买书复习吧 现在多学点 省得到最后发现要学的太多而慌了手脚 看好你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47
发表于 2015-3-27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妮特 发表于 2015-3-27 11:20
我都还没有开始背呢……只是在读

唉~背了也是忘了~还不如读透了 理解后形成脉络框架再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7

帖子

3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8
48
发表于 2015-3-27 1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青镇果子 发表于 2015-3-27 16:29
想请问一下山师的现当代分专硕和学硕吗?

现当代文学是学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49
发表于 2015-3-27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妮特 发表于 2015-3-27 11:20
我都还没有开始背呢……只是在读

读的头疼  背的恶心  无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3

帖子

1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2
50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曹诺昙 发表于 2015-3-27 19:15
读的头疼  背的恶心  无奈啊

现在就背的话会不会有点太早了……其实我觉得暑假前把课本读懂一遍就可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4:16 , Processed in 0.06754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