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1772|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工程好考么???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93

帖子

4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14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请教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工程好考么???大概多少分可以进复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沙发
    发表于 2015-3-14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考到差不多350应该就比较有把握了,不过也不一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3

    帖子

    4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3-14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soom 发表于 2015-3-14 23:03
    要考到差不多350应该就比较有把握了,不过也不一定

    谢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地板
    发表于 2015-3-14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茜茜666 发表于 2015-3-14 23:05
    谢谢了!

    不谢,我今年考的就是这个,还没出线,但是基本没希望了,你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07

    帖子

    68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4 元
    注册时间
    2015-2-7
    5
    发表于 2015-3-14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soom 发表于 2015-3-14 23:06
    不谢,我今年考的就是这个,还没出线,但是基本没希望了,你加油吧!

    你考了多少啊,,340有希望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6
    发表于 2015-3-14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soom 发表于 2015-3-14 23:06
    不谢,我今年考的就是这个,还没出线,但是基本没希望了,你加油吧!

    请问你考的是经管学院的还是交通学院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3

    帖子

    4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7
     楼主| 发表于 2015-3-15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永远不是誓言 发表于 2015-3-14 23:18
    你考了多少啊,,340有希望吗

    我今天考研……想考这个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3

    帖子

    4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8
     楼主| 发表于 2015-3-15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蓝色浅笑 发表于 2015-3-14 23:18
    请问你考的是经管学院的还是交通学院的

    经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3

    帖子

    4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9
     楼主| 发表于 2015-3-15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茜茜666 发表于 2015-3-15 00:05
    我今天考研……想考这个学校

    今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3

    帖子

    4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3-15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soom 发表于 2015-3-14 23:06
    不谢,我今年考的就是这个,还没出线,但是基本没希望了,你加油吧!

    可以再请问你一下考研数学和专业课要报班么?专业课复习资料在哪儿买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5:28 , Processed in 0.076929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