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ruirui5211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械] 机械工程专硕调剂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56

帖子

9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8
K币
730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1
发表于 2015-3-18 22:50 | 只看该作者

里仁调剂专硕是很有优势的,13年或是之前,燕大发过明文规定,里仁优先调剂专硕不受名额限制。其实,个人觉得,里仁机械还是比较被燕大教授们认可的,当然这种认可是相对的。只有分数300以上,是可以调剂的。至少去年不少里仁的调剂到燕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6

帖子

9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8
K币
730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2
发表于 2015-3-18 22:52 | 只看该作者
神奇蜘蛛侠1 发表于 2015-3-18 19:15
总觉得今年调燕大的会很多360/370的又爆满了!

一般不会那么高,340左右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1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2 元
注册时间
2014-7-12
53
发表于 2015-3-18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倔强的铅笔头 发表于 2015-3-18 22:50
里仁调剂专硕是很有优势的,13年或是之前,燕大发过明文规定,里仁优先调剂专硕不受名额限制。其实,个人 ...

希望借你吉言啦,我是二战,去年考燕大没过国家线,今年一志愿考天大专硕334,希望能调剂回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4-8-16
54
发表于 2015-3-18 2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端三公尺 发表于 2015-3-15 09:03
学长,很多帖子都看到你,一定是内行,请问我一志愿华科机械工程专硕342可以尝试调剂燕山大学吗? ...

你本科是哪个学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81

帖子

40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70 元
注册时间
2014-6-6
55
发表于 2015-3-19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倔强的铅笔头 发表于 2015-3-12 23:18
话是折磨死,但调剂到燕大的一般还是初试分为重要参考依据。你分太低了,在调剂考生中不占优势,要是今年缺 ...

学长您好!我一志愿报考的专业代码和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后两位不同!我给研招办老师打电话说没关系!但是调剂系统要求专业代码四位相同!又给研招办打电话她又说她不清楚!报机械专硕!能行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1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2 元
注册时间
2014-7-12
56
发表于 2015-3-19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神奇蜘蛛侠1 发表于 2015-3-19 09:58
学长您好!我一志愿报考的专业代码和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后两位不同!我给研招办老师打电话说没关系! ...

在研招办接电话的都是学生,你问的问题难了自然给你解答不了,但是最好前四位是相同的,如果想进一步确认,那就亲自去研招办找老师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6

帖子

9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8
K币
730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7
发表于 2015-3-19 15:26 | 只看该作者
神奇蜘蛛侠1 发表于 2015-3-19 09:58
学长您好!我一志愿报考的专业代码和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后两位不同!我给研招办老师打电话说没关系! ...

学硕可能要求严,不能调专业,比如报的是机电,调剂时想到机设。专硕则不对此要求。哪个能调就报哪个吧,调剂生在燕大是比较被动的,能进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6

帖子

9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8
K币
730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8
发表于 2015-3-19 15:31 | 只看该作者
神奇蜘蛛侠1 发表于 2015-3-19 09:58
学长您好!我一志愿报考的专业代码和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后两位不同!我给研招办老师打电话说没关系! ...

你不想在调剂的专业,也可以找其他专业导师带你,只是你得挂在原专业名下。例如,机控方向的学生可在机控系导师名下只挂个名,实际可让机电导师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635

帖子

12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0 元
注册时间
2014-5-1
59
发表于 2015-3-19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孤独liu 发表于 2015-3-17 12:36
考华科复试刚被刷,一口气没喘上来。。。

华北电力不是接收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0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9
60
发表于 2015-3-20 0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uper机械 发表于 2015-3-19 23:52
华北电力不是接收吗?

华北电力初试考的数一英语一,调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8319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