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木有贸大日语学硕的学长学姐啊!!!

[复制链接]

3

主题

26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3-7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yohara 发表于 2015-3-13 16:03
不过吧 如果现在不会做 倒也犯不着沮丧,毕竟你才三年级,一年的时间,还是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的。 ...

现在都大三下学期了 差不多还剩九个月 没多长时间了额 我想考学硕 但是看他们招的好少啊 看你回答的很专业 请问你是贸大日语专业的在读研究生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16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7
12
发表于 2015-3-16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哦,想考学硕就自己好好努力吧 这两年越来越难考了
翻硕是要占名额的 所以学硕招得越来越少
其实日研最好 如果你有信心的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3-7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3-17 0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yohara 发表于 2015-3-16 19:14
不是哦,想考学硕就自己好好努力吧 这两年越来越难考了
翻硕是要占名额的 所以学硕招得越来越少
其实日研最 ...

因为自己能力有限 考贸大就觉得挺难的  日研的话觉得太高了 那你知道贸大日语学硕复试的时候侯刷下去的人多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3-7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3-17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yohara 发表于 2015-3-16 19:14
不是哦,想考学硕就自己好好努力吧 这两年越来越难考了
翻硕是要占名额的 所以学硕招得越来越少
其实日研最 ...

那亲觉得贸大的日语是考翻硕好还是学硕好呢?毕竟它是经贸为主的学校学硕的话以后能干嘛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16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7
15
发表于 2015-3-18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それはあなたが決めることで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0:32 , Processed in 0.0606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