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sixco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信息] 上了一志愿的复试,能不能进调剂系统申请调剂啊?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4-6-16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让我考上好研 发表于 2015-3-9 17:16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看看调剂呢,因为我虽然排名在招生计划以内也就是肯定能进复试,但是是倒数第二三名那 ...

调剂也不耽误什么时间吧。。。还好,我也在准备复试,也就每天中午回来上网查查看,调剂关注一下还是没有坏处的,我觉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2

帖子

2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0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5
32
发表于 2016-3-3 16:45 | 只看该作者
求让我考上好研 发表于 2015-3-9 17:16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看看调剂呢,因为我虽然排名在招生计划以内也就是肯定能进复试,但是是倒数第二三名那 ...

我跟你情况太像了!普本,跨专业,倒数,你怎么样了?我16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4

帖子

3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8 元
注册时间
2015-4-7
33
发表于 2016-3-4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让我考上好研 发表于 2015-3-9 17:16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看看调剂呢,因为我虽然排名在招生计划以内也就是肯定能进复试,但是是倒数第二三名那 ...

简直了,今年我也是这样的情况,而且还不一定进的去复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0:10 , Processed in 0.06201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