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北交大的全日制会计专硕学费是多少?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59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1
发表于 2015-9-20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初晴 发表于 2015-9-19 13:22
亲~在论坛看见你很多次啦~你也考北交吗~

嘿嘿,想呢,可是觉得目前复习情况不太好,又怕考不上,你呢,考哪里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4

帖子

2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4 元
注册时间
2015-8-12
22
发表于 2015-9-20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和学硕一样,每年80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6

帖子

3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5
23
发表于 2015-9-20 2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gjing9452 发表于 2015-9-20 12:28
嘿嘿,想呢,可是觉得目前复习情况不太好,又怕考不上,你呢,考哪里呀 ...

我也是想考北交阿...复习很慢..纠结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4
发表于 2015-9-21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初晴 发表于 2015-9-20 22:53
我也是想考北交阿...复习很慢..纠结中

呵呵,我也是,咱们可以共同交流,你在哪上学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07

帖子

4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5
发表于 2015-9-23 2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gjing9452 发表于 2015-9-21 12:30
呵呵,我也是,咱们可以共同交流,你在哪上学呀

北交会计专硕是从哪年招生的啊   大小年现象明显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6
发表于 2015-9-24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末未sky 发表于 2015-9-23 23:29
北交会计专硕是从哪年招生的啊   大小年现象明显吗

不知道是不是有大小年现象,我觉得每年分都不低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07

帖子

4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7
发表于 2015-9-24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gjing9452 发表于 2015-9-24 12:39
不知道是不是有大小年现象,我觉得每年分都不低阿

嗯嗯   前几年分数低好像因为还有在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8
发表于 2015-9-24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末未sky 发表于 2015-9-24 12:41
嗯嗯   前几年分数低好像因为还有在职的

嗯,你了解多少了,想好考哪了吗?知不知道北科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07

帖子

4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29
发表于 2015-9-24 1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gjing9452 发表于 2015-9-24 12:41
嗯,你了解多少了,想好考哪了吗?知不知道北科怎么样?

想报北科   北交非定向80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30
发表于 2015-9-24 1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末未sky 发表于 2015-9-24 12:42
想报北科   北交非定向8000

我也在考虑中,北科招多少人,提供mpacc学生的住宿吗,还有复试考什么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6792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