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毛毛华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学] 华师大中文系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文字学考研经验谈

[复制链接]

6

主题

70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61
发表于 2017-3-3 0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鲁佐德菜菜 发表于 2017-2-26 12:01
亲,可以加好友吗,我是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同学你是17的吗?请问你考得如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6-1-25
62
发表于 2017-3-11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栖白1122 发表于 2017-3-2 00:30
同学你也语言学吗,你考了多少

369我排第三,准备调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6-1-25
63
发表于 2017-3-11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栖白1122 发表于 2017-3-2 13:21
你好,我是文字学现汉的,跟你考的内容一模一样。我刚过360。你是你们专业第一吗,你知道复试的一些重点 ...

369排名第三,准备调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64
发表于 2017-3-11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消失的风101 发表于 2017-3-11 10:28
369我排第三,准备调剂

啊,你准备调剂了啊,难道第一第二分数很高?可惜了。那估计我们现汉那边肯定也有高分,就是没露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6-1-25
65
发表于 2017-3-11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栖白1122 发表于 2017-3-11 14:02
啊,你准备调剂了啊,难道第一第二分数很高?可惜了。那估计我们现汉那边肯定也有高分,就是没露面 ...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应该有390以上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66
发表于 2017-3-12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消失的风101 发表于 2017-3-11 17:40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应该有390以上的

泪目,这样我也要准备调剂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6-1-25
67
发表于 2017-3-12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栖白1122 发表于 2017-3-12 10:23
泪目,这样我也要准备调剂了

你排名第几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68
发表于 2017-3-12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消失的风101 发表于 2017-3-12 17:18
你排名第几啊

十名开外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5-5-15
69
发表于 2017-3-13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溪中雪 发表于 2015-3-29 08:08
目前我们专业复试已经结束,我通过复试了。

你好,可以加你好友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5-5-15
70
发表于 2017-3-13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栖白1122 发表于 2017-3-11 14:02
啊,你准备调剂了啊,难道第一第二分数很高?可惜了。那估计我们现汉那边肯定也有高分,就是没露面 ...

你好,我18考文字學,可以加你好友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7:59 , Processed in 0.06497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