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我是叶宸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在哪儿复习啊?

[复制链接]

5

主题

322

帖子

6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2
51
发表于 2015-3-12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叶宸 发表于 2015-3-12 15:20
你确定了要考经贸吗?

我不是考经贸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13

帖子

431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考研帮会员

52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7:39 | 只看该作者

那是我理解错了,你打算考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2

帖子

6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2
53
发表于 2015-3-12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叶宸 发表于 2015-3-12 17:39
那是我理解错了,你打算考哪儿?

湖南师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70

积分

Beggar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54
发表于 2015-3-12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在大学里租的房子,在大学里的考研自习室里学的,没占到桌位就自个买了把桌椅,放前面了,这样挺好,学习很有动力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13

帖子

431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考研帮会员

55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2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倔强坚持 发表于 2015-3-12 19:35
我现在在大学里租的房子,在大学里的考研自习室里学的,没占到桌位就自个买了把桌椅,放前面了,这样挺好, ...

大学里面租房子是宿舍吗还是?考研自习室人很多吧?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70

积分

Beggar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56
发表于 2015-3-12 2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叶宸 发表于 2015-3-12 20:24
大学里面租房子是宿舍吗还是?考研自习室人很多吧?加油!

是大学里的教室公寓,里面住的都是考研的女孩子,现在跟在学生差不多了,呵呵,在学校食堂吃饭,在自修室学习,现在人还不是很多,真正考研的孩子大多还没开始,现在大多是准备复试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13

帖子

431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考研帮会员

57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2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倔强坚持 发表于 2015-3-12 20:27
是大学里的教室公寓,里面住的都是考研的女孩子,现在跟在学生差不多了,呵呵,在学校食堂吃饭,在自修室 ...

不错,有环境有氛围,继续努力!你想考哪个学校什么专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4:49 , Processed in 0.05132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