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安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信息管理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54

帖子

47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7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聪聪信 发表于 2015-3-6 20:47
想问你,信息管理属于管理学还是经济学?ps我也是跨专业的

管理学 我也是跨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2
发表于 2015-3-7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mx0718 发表于 2015-3-5 15:40
楼主你准备复试了吗?专业课看指定的那本书就行了吗?

亲我回学校也要学习专业指定的教材么,如果我分不够想调剂咋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9
13
发表于 2015-3-7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牛牛小五 发表于 2015-3-7 09:05
亲我回学校也要学习专业指定的教材么,如果我分不够想调剂咋整

可以同时准备着复试和调剂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2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552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6
14
发表于 2015-3-9 23:42 | 只看该作者
等国家线吧,能过国家线,一般都能上,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15
发表于 2015-3-10 0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jpyang 发表于 2015-3-9 23:42
等国家线吧,能过国家线,一般都能上,祝好运

复试不会刷人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2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552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6
16
发表于 2015-3-10 15:3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信管的不会刷人,好像都招不满。放心吧,只要复试的时候正常发挥,都会考上的。去年的一点都没准备,也还是上了。虽然复试成绩有点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17
发表于 2015-3-10 15:58 | 只看该作者
yjpyang 发表于 2015-3-10 15:36
一般信管的不会刷人,好像都招不满。放心吧,只要复试的时候正常发挥,都会考上的。去年的一点都没准备, ...

请问这个专业师资力量怎么样?想考北交的信息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18
发表于 2015-3-10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jpyang 发表于 2015-3-10 15:36
一般信管的不会刷人,好像都招不满。放心吧,只要复试的时候正常发挥,都会考上的。去年的一点都没准备, ...

今年要是那样就太好了,是每年都招不够还是就你们那一年招不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2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552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6
19
发表于 2015-3-10 20:35 | 只看该作者
hi思无邪 发表于 2015-3-10 15:58
请问这个专业师资力量怎么样?想考北交的信息管理。

211嘛,师资还是可以的,关键还是要看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2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60
K币
552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6
20
发表于 2015-3-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zhongguozhong 发表于 2015-3-10 17:04
今年要是那样就太好了,是每年都招不够还是就你们那一年招不够

国家线335,过了国家线就好好准备复试吧,只要好好准备复试,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5 , Processed in 0.21336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