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钻石一阵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友交流] 311总分314

[复制链接]

4

主题

70

帖子

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61
发表于 2015-2-22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ister_x 发表于 2015-2-22 13:03
你觉得318过国家线希望大不。

今年要不就和去年分数线一样,要不就320,降分估计应该没可能了,所以%50的可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0

帖子

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62
发表于 2015-2-22 1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盈风 发表于 2015-2-22 13:07
浙师大去年调剂名额多吗?

挺多的,不过好像只接受985, 211的调剂,而且分还要的比较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63
发表于 2015-2-22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瑞少1992 发表于 2015-2-22 13:09
挺多的,不过好像只接受985, 211的调剂,而且分还要的比较高

你是说第一志愿报985  211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6

帖子

1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64
发表于 2015-2-22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瑞少1992 发表于 2015-2-22 13:08
今年要不就和去年分数线一样,要不就320,降分估计应该没可能了,所以%50的可能吧 ...

再多考两分多好。T T。那你现在打算准备复试吗国家线出来前。复试该怎么准备你知道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0

帖子

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65
发表于 2015-2-22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anshi2015 发表于 2015-2-22 13:05
什么时候出国家线,调剂怎么准备?

不是说3月20左右嘛,我也不知道怎么调剂,我要是没到a区国家线,我就不练了,去找工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0

帖子

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66
发表于 2015-2-22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ister_x 发表于 2015-2-22 13:10
再多考两分多好。T T。那你现在打算准备复试吗国家线出来前。复试该怎么准备你知道不。 ...

当然要准备啦,万一今年不变来,复试看研究生院里面的信息,有说要看什么书的,有个专业课考试,还有不就是英语口语,和面试了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
67
发表于 2015-2-22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华中师范的么 听说今年311有考230,还有几个总分400多专硕 怎么都没有晒分的 300左右是不是直接找工作去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6

帖子

1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68
发表于 2015-2-22 1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瑞少1992 发表于 2015-2-22 13:13
当然要准备啦,万一今年不变来,复试看研究生院里面的信息,有说要看什么书的,有个专业课考试,还有不就 ...

恩。笔试+面试。对吧。恩。我看贴吧好多说联系导师。这个需要吗现在这种状况。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0

帖子

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69
发表于 2015-2-22 1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y1283110075 发表于 2015-2-22 13:16
有考华中师范的么 听说今年311有考230,还有几个总分400多专硕 怎么都没有晒分的 300左右是不是直接找工作 ...

差不多,这个分别准备了,华中今年给分挺水的,我有个同学平时看书也不是太认真,都考22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0

帖子

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70
发表于 2015-2-22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ister_x 发表于 2015-2-22 13:21
恩。笔试+面试。对吧。恩。我看贴吧好多说联系导师。这个需要吗现在这种状况。 ...

等国家线下来再联系吧,现在联系,导师最多让你国家线下来再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1:45 , Processed in 0.05910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