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aixiaotudou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有教育科学学院的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11
发表于 2015-3-8 2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桑落无悔 发表于 2015-2-14 12:07
354,估计得调剂,哭死中

亲,在准备复试了吗,我们的专业课都看什么书目啊,感觉很没头脑。你的分数过线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61

帖子

153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539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0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hengjky 发表于 2015-3-8 22:40
亲,在准备复试了吗,我们的专业课都看什么书目啊,感觉很没头脑。你的分数过线了 ...

你知道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13
发表于 2015-3-8 2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ixiaotudou1 发表于 2015-3-8 23:16
你知道线?

打电话问的,335,英语政治50,专业课1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61

帖子

153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539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0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hengjky 发表于 2015-3-8 23:17
打电话问的,335,英语政治50,专业课180

专硕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15
发表于 2015-3-8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ixiaotudou1 发表于 2015-3-8 23:18
专硕吗

学硕,专硕没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61

帖子

153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539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0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hengjky 发表于 2015-3-8 23:18
学硕,专硕没问

明天也该出来吧,但是过线不一定有复试机会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8
17
发表于 2015-3-9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武汉大学的教育学的有啥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4-4-11
18
发表于 2015-3-10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hengjky 发表于 2015-2-14 07:32
楼主多少分,我估计进不了了,342

你好,我是16级准备考武大课程与教学论的,想请问你主要看哪些书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19
发表于 2015-3-10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Cho9204 发表于 2015-3-10 21:42
你好,我是16级准备考武大课程与教学论的,想请问你主要看哪些书啊?

按统考的复习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5-3-5
20
发表于 2015-3-12 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桑落无悔 发表于 2015-2-14 12:07
354,估计得调剂,哭死中

亲,最开始准备的时候就要选定方向么?我们老师说最开始先不考虑方向,等笔试过了再考虑具体方向,对初试的准备有影响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7252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