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58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同学们,单控今年分数线要提高多少

[复制链接]

57

主题

399

帖子

80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
K币
80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2-3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数学英语那么简单,除了专业课大多数考生都不会低于240吧,那今年报考的人又多,所以难度大了,分数肯定会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7

    帖子

    1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2
    发表于 2015-2-3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0分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99

    帖子

    80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
    K币
    80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3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uzhang*1 发表于 2015-2-3 15:23
    10分以上,

    你给自己估计多少分,大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7

    帖子

    1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4
    发表于 2015-2-3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983344549 发表于 2015-2-3 15:24
    你给自己估计多少分,大哥

    340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99

    帖子

    80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
    K币
    80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3
    5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uzhang*1 发表于 2015-2-3 15:24
    340吧

    除了专业课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99

    帖子

    80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
    K币
    80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3
    6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uzhang*1 发表于 2015-2-3 15:24
    340吧

    340算高还是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7

    帖子

    1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7
    发表于 2015-2-3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983344549 发表于 2015-2-3 15:28
    340算高还是低?

    我感觉就是线的边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99

    帖子

    80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
    K币
    80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3
    8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uzhang*1 发表于 2015-2-3 15:35
    我感觉就是线的边缘

    好吧,那就算低的,看来更厉害厉害的大神都不在这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2

    帖子

    4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40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9
    发表于 2015-2-3 1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983344549 发表于 2015-2-3 15:28
    340算高还是低?

    340很高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99

    帖子

    80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
    K币
    80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rispdian 发表于 2015-2-3 17:31
    340很高了吧。。。。

    英语二客观题都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9:39 , Processed in 0.07062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