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33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冶金] 急用!!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38

帖子

48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材料学考不上调到专硕的概率大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476

    帖子

    9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
    K币
    956 元
    注册时间
    2012-8-31
    沙发
    发表于 2015-1-27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得看专硕能不能录满,如果录取满了,就没有调剂机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38

    帖子

    48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5-8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0618 发表于 2015-1-27 17:22
    那得看专硕能不能录满,如果录取满了,就没有调剂机会了

    知道去年专硕招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476

    帖子

    9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
    K币
    956 元
    注册时间
    2012-8-31
    地板
    发表于 2015-1-27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鞋子 发表于 2015-1-27 18:29
    知道去年专硕招多少?

    我是机械的,但是据说你们材料专硕去年没招满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38

    帖子

    48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5-8
    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0618 发表于 2015-1-27 19:31
    我是机械的,但是据说你们材料专硕去年没招满

    学硕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476

    帖子

    9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
    K币
    956 元
    注册时间
    2012-8-31
    6
    发表于 2015-1-27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鞋子 发表于 2015-1-27 19:34
    学硕呢

    学硕应该满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5

    帖子

    9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3-7-24
    7
    发表于 2015-1-28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以为自己考不上材料学了,准备好调剂了,没想到最终自己考上了,我想说的是你现在好好准备复试,争取复试比别人好,如果真的结果不如意,你就调,你复试准备得内容调剂也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5

    帖子

    9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3-7-24
    8
    发表于 2015-1-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新鞋子 发表于 2015-1-27 18:29
    知道去年专硕招多少?

    去年实际上招了90+,原计划招生126个好像,这些数字我记得只是大概,反正调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5

    帖子

    9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3-7-24
    9
    发表于 2015-1-28 20:36 | 只看该作者
    j0618 发表于 2015-1-27 19:31
    我是机械的,但是据说你们材料专硕去年没招满

    这个你都知道,应该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5

    帖子

    9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0
    K币
    656 元
    注册时间
    2013-7-24
    10
    发表于 2015-1-28 20:37 | 只看该作者

    学硕必须满,很多调到专硕了,也有调剂没上去的吧,还有啥问的,给我发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9:39 , Processed in 0.061000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