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athysdc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96复习还用看全书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72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41
发表于 2015-1-23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sdcj 发表于 2015-1-23 22:45
396里面的数学都有什么题型?教材还用看上两三遍什么的吗?396初期准备可以看哪些书呀? ...

选择和计算…不用…基础差的话看书,程度好的直接用精典…推荐用书翻前面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42
发表于 2015-1-23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sdcj 发表于 2015-1-23 22:47
还有就是一般什么时候开始准备396比较合适?

我是贯穿整个复习阶段…初期重点数学逻辑…中期做题…后期继续做题保持手感和复习错题…写作12月才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72

帖子

7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108
K币
63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6
43
发表于 2015-1-23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rche0620 发表于 2015-1-23 19:59
那逻辑跟写作要用什么书呢

逻辑用的老吕逻辑教你解题技巧比较上手,逻辑精点和分册可能理论东西比较多看起来枯燥因人而异,写作用的王诚历年真题上面每个题目都给了好多篇范文多看点就有感觉了,小作文也可以结合逻辑论证部分来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48

帖子

72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0 元
注册时间
2014-8-22
44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aaary 发表于 2015-1-23 22:55
我是贯穿整个复习阶段…初期重点数学逻辑…中期做题…后期继续做题保持手感和复习错题…写作12月才看… ...

哦哦,谢谢学长啦~那数学和逻辑大概几月份开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45
发表于 2015-1-24 0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sdcj 发表于 2015-1-24 00:18
哦哦,谢谢学长啦~那数学和逻辑大概几月份开始看?

我是一开始就看数学(基础不好,水平就是贸大期末考七十多分那种),恶心的时候就看逻辑…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46
发表于 2015-1-24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sdcj 发表于 2015-1-24 00:18
哦哦,谢谢学长啦~那数学和逻辑大概几月份开始看?

我开始备考都比较晚…八月份开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2:16 , Processed in 0.06248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