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59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的本科都是哪个学校啊

[复制链接]

14

主题

75

帖子

4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4 元
注册时间
2012-12-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7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问问东大是否歧视非211.985   16考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0
    2
    发表于 2015-1-8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沈阳理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583

    帖子

    8万

    积分

    金馆长 思密达!

    精华
    27
    威望
    51885
    K币
    34370 元
    注册时间
    2013-3-11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真题小王子

    3
    发表于 2015-1-8 16:54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东大还是比较公平的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   逝如秋叶之静美
    我们终将是彼此的路人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5

    帖子

    4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4 元
    注册时间
    2012-12-16
    4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22:01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么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8

    帖子

    503

    积分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443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真题小王子

    5
    发表于 2015-1-10 09:42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某高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

    帖子

    2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5
    6
    发表于 2015-1-11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inianyb 发表于 2015-1-8 10:20
    沈阳理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8
    7
    发表于 2015-1-12 0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沈工大-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3

    帖子

    7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0
    K币
    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8
    发表于 2015-1-12 0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东大还是挺公平的,从今年保研的生源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3

    帖子

    7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0
    K币
    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9
    发表于 2015-1-12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日照绿不是茶 发表于 2015-1-12 11:41
    生源多来自哪里啊

    沈阳工业,东北林业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57

    帖子

    87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24
    K币
    851 元
    注册时间
    2014-2-13
    10
    发表于 2015-1-15 14: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程程C 发表于 2015-1-12 00:32
    沈工大-_-||

    同学,我要调剂沈阳工业的物流工程(专硕),想问下难度怎么样,是过线就要的感觉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9:39 , Processed in 0.086610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1(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