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hellobecky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管理] 16企业管理。目标对外经贸或北交。。

[复制链接]
11
 楼主| hellobecky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oliday图 发表于 2015-1-5 11:07
但是现在考研时间提前了啊

那也无所谓啊,才提前几天而已,我大二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但我觉得其实这个时候有这个心坚持到考研就行了,还是要有你的大学生活的,要不然以后回想起来就只是考研的记忆而已。。
12
呃好吧00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了   企业管理  北大见
13
 楼主| hellobecky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呃好吧001 发表于 2015-1-5 11:43
来了   企业管理  北大见

哇。。北大还是算了。我水平不够
14
迷迷糊糊的喵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科会计,同16北交企管~
15
 楼主| hellobecky20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老是被屏蔽。。只能这样了。。yibasierbawuliubabasan
16
默然浅笑夏未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考企管,一起加油吧,你开始了吗
17
 楼主| hellobecky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默然浅笑夏未央 发表于 2015-1-6 08:05
我也想考企管,一起加油吧,你开始了吗

还没有呢。。还没选好书
18
梦蝶花0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企管!
19
迷途小青年62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企管,工科跨考
20
 楼主| hellobecky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大家考研英语单词用什么书啊。。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