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54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考单控,无聊想看书,但一想起专业课,哎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37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38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7-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书吧,专业课有可能过不了线,白看。不看吧,又无聊死,考个研真折磨人,折磨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2

    帖子

    1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2 元
    注册时间
    2014-9-6
    沙发
    发表于 2015-1-3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5单控?专业课变化太大,直接大跪了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7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38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7-14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oldonto 发表于 2015-1-3 19:17
    15单控?专业课变化太大,直接大跪了感觉

    不能想,想想都是满满的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9

    帖子

    4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2 元
    注册时间
    2012-7-21
    地板
    发表于 2015-1-3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先放松放松吧,这段时间太累了。出去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1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5 元
    注册时间
    2011-9-1
    5
    发表于 2015-1-4 14:18 | 只看该作者
    先去逛逛吧,题难,判卷就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196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6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3-4-6
    6
    发表于 2015-1-4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些题目压根跟往年的风格不像,好坑人,一看题目就心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9

    帖子

    4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2 元
    注册时间
    2012-7-21
    7
    发表于 2015-1-4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拐角精灵 发表于 2015-1-4 14:18
    先去逛逛吧,题难,判卷就水

    怎么水法啊?对于本校的考生会不会不觉得题目出的偏难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7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670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
    8
    发表于 2015-1-5 10:20 | 只看该作者
    说是批卷会水,但是都没答对,就胡编上去了,也不知道能给几分。。。。唉我跟楼主一样,想准备复试但也看不进去~希望我们都能过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7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38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7-14
    9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syzlzy 发表于 2015-1-3 20:05
    同感!先放松放松吧,这段时间太累了。出去转转。

    太无聊了一天天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7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38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4-7-14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277an 发表于 2015-1-5 10:20
    说是批卷会水,但是都没答对,就胡编上去了,也不知道能给几分。。。。唉我跟楼主一样,想准备复试但也看不 ...

    希望吧,听别人说根轨迹让画闭环的,我压根没看到,直接干上去了,哎,想想心就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9:39 , Processed in 0.073460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