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42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管] 我是16跨考考研的,关于企业管理专业课有一些问题,拜托大家了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20 编辑

我是16考研的,现在复习专业课没什么头绪,有没有人能提供一下企业管理专业课往年的真题和解析(*ˉ︶ˉ*)谢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6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8
    沙发
    发表于 2014-12-26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20 编辑

    16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4-6-9
    板凳
    发表于 2015-1-1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20 编辑

    东大的企管貌似是13年才改革的~以前的真题没多大价值~现在开始的话认真看课本就好了~周三多第五版管理学原理~今年的题出的都是课本上的基础~只有一个名词解释(知识管理)是罗宾斯第九版的~可以把它当作参考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7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20 编辑
    梦落雪灵 发表于 2015-1-1 08:50
    东大的企管貌似是13年才改革的~以前的真题没多大价值~现在开始的话认真看课本就好了~周三多第五版管理学 ...

    谢谢~~你是15刚考完的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5
    发表于 2015-1-1 0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落雪灵 发表于 2015-1-1 08:50
    东大的企管貌似是13年才改革的~以前的真题没多大价值~现在开始的话认真看课本就好了~周三多第五版管理学 ...

    我也2016考东大企管,学姐也是企管研究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4-6-9
    6
    发表于 2015-1-5 1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林飒123 发表于 2015-1-1 09:20
    我也2016考东大企管,学姐也是企管研究生吗

    我是15刚考完的~焦急地等待成绩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4-6-9
    7
    发表于 2015-1-5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mm潇潇 发表于 2015-1-1 09:02
    谢谢~~你是15刚考完的嘛?

    嗯~刚考完~今年的专业课相对去年来说还算简单O(∩_∩)O加油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8
    发表于 2015-1-5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落雪灵 发表于 2015-1-5 16:31
    我是15刚考完的~焦急地等待成绩中……

    偶像啊!!祝你如愿考上啊!以后介绍经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4-6-9
    9
    发表于 2015-1-5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林飒123 发表于 2015-1-5 16:34
    偶像啊!!祝你如愿考上啊!以后介绍经验!

    不要盲目崇拜嘛~我觉得我希望很小,数学没做好T^T谈不上什么经验~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和自信~合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只要努力了,跨考也不是事儿O(∩_∩)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10
    发表于 2015-1-5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落雪灵 发表于 2015-1-5 16:39
    不要盲目崇拜嘛~我觉得我希望很小,数学没做好T^T谈不上什么经验~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和自信~合理利用 ...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82103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