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71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至长相思 发表于 2015-1-7 09:21
加油喽。不过我在想如果理性分析根据兴趣选专业会快乐很多吧。

嗯嗯  那肯定应该是    不过既然都这样了   就只能自己拼了找出路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72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的老猴 发表于 2015-1-7 09:22
表示打算考武理的机械

好像武理的也蛮不错  我同桌就叫我去呢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473
发表于 2015-1-7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7 11:54
好像武理的也蛮不错  我同桌就叫我去呢  哈哈

毕竟在省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74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的老猴 发表于 2015-1-7 09:14
表示下周一考机械设计

周一是几号? 我们10号考   正在看  轴系改错  我头都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75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的老猴 发表于 2015-1-7 09:13
恩,机械的女娃娃是稀有资源

嘿嘿  还好啦  7个女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76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的老猴 发表于 2015-1-7 11:55
毕竟在省内

原来你是武汉的呀  挺好的  一起加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77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慕佳音 发表于 2015-1-7 08:34
握爪~我也是机械女汉纸=_=

握爪握爪  一起加油啊 fightin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478
发表于 2015-1-7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7 11:56
原来你是武汉的呀  挺好的  一起加油啊

不是,在湖北一个不起眼的二本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479
发表于 2015-1-7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7 11:55
周一是几号? 我们10号考   正在看  轴系改错  我头都大了

12号,我也打算下午去看轴系改错,我们的期末这个必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的老猴 发表于 2015-1-7 12:01
不是,在湖北一个不起眼的二本学校

学校不起眼没关系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咱们好好努力就行啦    我也很一般的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22:01 , Processed in 0.06604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