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31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可西里没有海 发表于 2015-1-4 17:32
一棵藤上七多花哈哈

额(⊙o⊙)…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5-1-4
432
发表于 2015-1-4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4 18:48
额(⊙o⊙)…   哈哈

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4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2
433
发表于 2015-1-5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4 16:59
南京呢  你也机械吗

我也机械,大连理工的,今年考本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34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yy10 发表于 2015-1-5 14:29
我也机械,大连理工的,今年考本校的

好叼啊  大理工的机械棒棒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4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2
435
发表于 2015-1-5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5 14:32
好叼啊  大理工的机械棒棒哒

你是考哪里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7
436
发表于 2015-1-5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31 13:53
去掉你ID名的首尾俩字   就是我的家乡

我晕,好几天没上,刚看到,不是那么巧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37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yy10 发表于 2015-1-5 14:58
你是考哪里啊

暂定南航了   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38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冬青海边 发表于 2015-1-5 15:55
我晕,好几天没上,刚看到,不是那么巧吧

必须这么巧啊   嘿嘿  你哪里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39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冬青海边 发表于 2015-1-5 15:55
我晕,好几天没上,刚看到,不是那么巧吧

必须这么巧啊   嘿嘿  你哪里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440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5 14:32
好叼啊  大理工的机械棒棒哒

考的怎么样啊?    我们专业一般保研都保大连理工   我们导员上学期就保到那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7:17 , Processed in 0.09058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