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冰凌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考研会计的专业英语应该用15版还是16版呢?

[复制链接]

14

主题

87

帖子

2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4-8-7
2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0 0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猪仔队长 发表于 2014-9-9 23:39
专业课就做选择足够了。

啊,真的啊。那就放心啦。太感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4-7-28
22
发表于 2014-11-27 14:14 | 只看该作者
猪仔队长 发表于 2014-8-20 23:13
六级水平考贸大足够了。不过复试确实比较看重英语水平

那请问学长六级考试分数多少贸大会觉得比较好或者正常。本人16考研。贸大板块有关会计学硕的好少啊。学长帮帮忙~~谢谢啦还有,你所了解的会计学硕就业怎样,女生呢?因为本人是山东的,考研属于跨地区,有时女生,以后还是想回到青岛这边工作。就想这样是否会受到影响。求学长帮忙分析~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4-8-15
23
发表于 2015-1-26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猪仔队长 发表于 2014-9-9 23:39
专业课就做选择足够了。

能加好友么……数学系的想考财务管理……要考831  金融竞争好激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47

帖子

11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294
K币
856 元
注册时间
2014-2-24
24
发表于 2015-2-3 16:09 | 只看该作者
constitutelin 发表于 2015-1-26 19:53
能加好友么……数学系的想考财务管理……要考831  金融竞争好激烈……

数学系考金融很吃香的,会计是条不归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47

帖子

11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294
K币
856 元
注册时间
2014-2-24
25
发表于 2015-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栗子奶茶哟 发表于 2014-11-27 14:14
那请问学长六级考试分数多少贸大会觉得比较好或者正常。本人16考研。贸大板块有关会计学硕的好少啊。学长 ...

如果回家的话,其实建议考省内的好学校,因为外经贸在北京以外的地区并不是很有名。就业应该四大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8
26
发表于 2015-2-21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猪仔队长 发表于 2014-8-14 22:16
先搞定初试,别想太多

想请教学长,贸大的会计专硕和学硕相比,专硕要比学硕好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6:31 , Processed in 0.06360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