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65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艺] 2015新闻与传播专硕考研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5-28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呀,我想2015年考新闻与传播的专硕,跨校跨专业,求指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3-3-2
    2
    发表于 2014-5-28 14:04 | 只看该作者
    hel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3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4-5-29
    4
    发表于 2014-5-29 23: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诶,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5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0:10 | 只看该作者
    满天星gxt 发表于 2014-5-29 23:05
    我也是诶,一起加油

    你有木有一写参考的书呀,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帖子

    1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2-11-3
    6
    发表于 2014-6-10 21:23 | 只看该作者
    你考广播电视还是新闻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84

    帖子

    8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846 元
    注册时间
    2014-2-9

    图漫专属

    7
    发表于 2014-6-11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2015考武大求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8
     楼主| 发表于 2014-6-12 13:45 | 只看该作者
    zizi92 发表于 2014-6-10 21:23
    你考广播电视还是新闻学?

    想考新闻学,但是我看今年的写只招北京班,委培的,明年还会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4-6-6
    9
    发表于 2014-6-17 20:28 | 只看该作者
    额不是北京的还不能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帖子

    342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42 元
    注册时间
    2011-6-12
    10
    发表于 2014-6-17 21:21 | 只看该作者
    吃苹果的小红帽 发表于 2014-6-12 13:45
    想考新闻学,但是我看今年的写只招北京班,委培的,明年还会这样吗?

    基本上要到9月份 武大的招生简章出来以后大家才会知道今年到底对外招哪两个专业
    不过按照这两年的规律来看 今年应该是对外招收新闻和广电方向
    如果我没记错 武大在深证和北京都有委培班的 就是不通过全国统考而是通过另外的途径招的研究生
    委培班跟统招生是交叉招生

    希望能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091282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2(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