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9288|回复: 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化学工程] 有15年考中国石油大学化工的吗?

[复制链接]
有15年考中国石油大学化工的吗?
    2
    最难将息t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你考什么专业
    3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最难将息tl 发表于 2014-5-21 23:23
    我是,你考什么专业

    化学工程,你考北京的还是青岛的?
    4
    拥星ll火繁华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的
    5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你考北京的还是青岛的?
    6
    熊猫y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
    7
    wuwenchaof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学位证没了能考吗
    8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9
    沈小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那学校咋样啊
    10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沈小岳 发表于 2014-6-8 22:57
    我也想,那学校咋样啊

    在石油化工那块比较牛
    11
    彭勃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中国石油化工,我想考石油与天然气化学专业,请问楼主你弄到化工原理习题了吗?
    12
    未来未来n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业课考什么?我也考
    13
    常大小学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难考吗,大概要多少分
    14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常大小学子 发表于 2014-7-26 15:15
    难考吗,大概要多少分

    差不多吧,今年复试线才289.
    15
    ABCAONIM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彭勃11 发表于 2014-7-25 14:59
    专业课考化工原理!

    考高数么?
    16
    洛水清泓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
    17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考的
    18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又没有资料共享一下呀
    19
    微积分20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北京化工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7-26 18:49
    差不多吧,今年复试线才289.

    这只是复试线,最终录取应该很高吧,我感觉。
    21
    康薇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
    22
    清风依旧lw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中国石油大学
    23
    pupu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5-22 12:03
    化学工程,你考北京的还是青岛的?

    你考什么专业课啊
    24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pupu666 发表于 2014-8-17 09:27
    你考什么专业课啊

    化工原理,你考学硕吗?
    25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清风依旧lw 发表于 2014-8-15 07:30
    我也考中国石油大学

    你考什么专业?
    26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沉默的大鲨鱼 发表于 2014-8-9 22:06
    这只是复试线,最终录取应该很高吧,我感觉。

    嗯,最低好像是290多
    27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南柯恋 发表于 2014-8-7 18:47
    又没有资料共享一下呀

    什么资料?
    28
    pupu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8-17 22:02
    你考什么专业?

    我考化工
    29
    沉默的大鲨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8-17 22:02
    嗯,最低好像是290多

    最终录取分数线能那么低?化学工程与工艺的。
    30
    YICHUANYANCAO9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沉默的大鲨鱼 发表于 2014-8-17 22:28
    最终录取分数线能那么低?化学工程与工艺的。

    嗯,最低分是290,低分基本是本校的,每个学校都是自己的学生好(本科底子),录外面的估计的340+……
    31
    chris—米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想考中石油的,知不知道化工好考还是化学好考?
    32
    快乐的小无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ris—米修 发表于 2014-8-22 18:41
    我也是想考中石油的,知不知道化工好考还是化学好考?

    肯定理学院好考,但不好找工作,而且化学现在是理院,而化工是四大院,石大化工现在考物化,挺好考的吧。
    33
    坚持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需要考什么
    34
    meng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有人考物化吗?难吗
    35
    你大爷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ng栀 发表于 2014-9-16 23:23
    你们有人考物化吗?难吗

    我考物化。。
    36
    Lee50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37
    Lee50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彭勃11 发表于 2014-7-22 10:30
    我也考中国石油化工,我想考石油与天然气化学专业,请问楼主你弄到化工原理习题了吗? ...

    哥有
    38
    Lee50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ng栀 发表于 2014-9-16 23:23
    你们有人考物化吗?难吗

    哥考
    39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考
    40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考化原,呜呜~(>_<)~
    41
     楼主| 清风Wind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南柯恋 发表于 2014-9-24 22:57
    我考化原,呜呜~(>_

    {:5_241:}我也考化原,你看到哪里了?
    42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9-25 22:39
    我也考化原,你看到哪里了?

    还没有开始……
    43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9-25 22:39
    我也考化原,你看到哪里了?

    我打算十月份开始……
    44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考的中国石油物化,本以为110以上,结果92分
    45
    二品三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好天真,你们都只看一年的分数,只能说15年分数线会很高,因为14年分太低,报考的会很多人,而且今年招生人才30人,好考个屁,没340想拿下,做梦吧
    46
    YCTV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6 06:42
    去年考的中国石油物化,本以为110以上,结果92分

    请问你有物化真题吗……能给我一份吗……非常感谢……1057455787@qq,com
    47
    YCTV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501 发表于 2014-9-24 19:53
    哥考

    请问你有物化真题没……能给我一份吗……谢谢1057455787@qq,com
    48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CTV 发表于 2014-9-26 20:13
    请问你有物化真题没……能给我一份吗……谢谢1057455787@qq,com

    可以,手机拍照给你传过去吧。
    49
    YCTV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6 22:03
    可以,手机拍照给你传过去吧。

    嗯……非常感谢
    50
    pingan1994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CTV 发表于 2014-9-26 20:11
    请问你有物化真题吗……能给我一份吗……非常感谢……1057455787@qq,com

    能也给我一份不
    51
    pingan1994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品三草 发表于 2014-9-26 09:11
    感觉好天真,你们都只看一年的分数,只能说15年分数线会很高,因为14年分太低,报考的会很多人,而且今年招 ...

    分析一针见血
    52
    pingan1994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ingan19949 发表于 2014-9-26 23:29
    能也给我一份不

    2571140723@qq.com
    53
    pingan1994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ingan19949 发表于 2014-9-26 23:30
    分析一针见血

    可是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54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6 22:03
    可以,手机拍照给你传过去吧。

    你好,请问能给我发一份吗,谢谢啊。1337756222@qq.com
    55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张庆红123 发表于 2014-9-26 23:52
    你好,请问能给我发一份吗,谢谢啊。1337756222@qq.com

    可以
    56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品三草 发表于 2014-9-26 09:11
    感觉好天真,你们都只看一年的分数,只能说15年分数线会很高,因为14年分太低,报考的会很多人,而且今年招 ...

    今天出去保研的只剩30多个名额?
    57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品三草 发表于 2014-9-28 00:02
    嗯,去报研的还有30名额

    官方的数据是招140多,保研的30多,不是应该还剩100多个吗?怎么和你说的差这么多?
    58
    二品三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永爱红军-kop 发表于 2014-9-28 07:11
    官方的数据是招140多,保研的30多,不是应该还剩100多个吗?怎么和你说的差这么多? ...

    额,我说的是专硕
    59
    YCTV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6 22:03
    可以,手机拍照给你传过去吧。

    同学话说……没有收到啊……*
    60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CTV 发表于 2014-9-28 09:18
    同学话说……没有收到啊……*

    572224378
    61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8 09:43
    572224378

    一定给你了,我最近不在学校,过几天去了学校给你。我先把14年我参加考试的物化题回忆一下,大体总结一下,告你。
    62
    YCTV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8 09:46
    一定给你了,我最近不在学校,过几天去了学校给你。我先把14年我参加考试的物化题回忆一下,大体总结一下 ...

    感激的话就不多说了……考上后请你吃饭……嘿
    63
    匿名用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8 09:46
    一定给你了,我最近不在学校,过几天去了学校给你。我先把14年我参加考试的物化题回忆一下,大体总结一下 ...

    同求物化真题,感激不尽!
    64
    gochangha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啊
    65
    小侯儿98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6 06:42
    去年考的中国石油物化,本以为110以上,结果92分

    请问能给我发份物化真题吗?982920817@qq.com,谢谢
    66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考
    67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501 发表于 2014-9-24 19:53
    哥有

    化工原理,我也想要啊
    68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品三草 发表于 2014-9-26 09:11
    感觉好天真,你们都只看一年的分数,只能说15年分数线会很高,因为14年分太低,报考的会很多人,而且今年招 ...

    他们专业课通常很难!!!
    69
    二品三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柯恋 发表于 2014-9-30 23:24
    他们专业课通常很难!!!

    是啊,你考什么啊
    70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品三草 发表于 2014-9-30 23:25
    是啊,你考什么啊

    化原,难啊
    71
    二品三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柯恋 发表于 2014-9-30 23:27
    化原,难啊

    你本科是工艺吗
    72
    南柯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品三草 发表于 2014-9-30 23:28
    你本科是工艺吗

    差不多吧,我能源的,但我们学校学工艺的和我们的课差不多
    73
    二品三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柯恋 发表于 2014-9-30 23:29
    差不多吧,我能源的,但我们学校学工艺的和我们的课差不多

    还行,不过今年形势是挺严峻的
    74
    追梦小子HC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30 23:09
    能,过完国庆

    学长!同求物化真题,感激不尽,2445257050@qq.com
    75
    gochangha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7-26 18:49
    差不多吧,今年复试线才289.

    不是吧,石大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少说也得330
    76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追梦小子HCQ 发表于 2014-10-6 22:09
    学长!同求物化真题,感激不尽,2445257050@qq.com

    10月10日上传照片
    77
    hello琥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考,中石油青岛的物化
    78
    嗅葵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7 06:33
    可以

    你好,能给我也发一份么?2212956927@qq.com
    79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嗅葵 发表于 2014-10-8 00:35
    你好,能给我也发一份么?2212956927@qq.com

    可以
    80
    嗅葵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10-8 06:29
    可以

    三克油啦
    81
    K__Jo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彭勃11 发表于 2014-7-22 10:30
    我也考中国石油化工,我想考石油与天然气化学专业,请问楼主你弄到化工原理习题了吗? ...

    你弄到了么?
    82
    小侯儿98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30 23:09
    能,过完国庆

    亲,有时间吗,能给我发份吗?感激不尽哪
    83
    涅槃no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__Joy 发表于 2014-10-9 01:05
    你弄到了么?

    你们搞到真题了吗  可以发一份过来吗  1654128057@qq.com
    84
    影影kidd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子史蒂文的 发表于 2014-9-26 06:42
    去年考的中国石油物化,本以为110以上,结果92分

    考北京吗
    85
    影影kidd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ochanghao 发表于 2014-10-6 22:47
    不是吧,石大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少说也得330

    北京还是青岛?
    86
    面包家的热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化工学硕…
    87
    山前人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7-26 18:49
    差不多吧,今年复试线才289.

    好像320多
    88
    山前人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ng栀 发表于 2014-9-16 23:23
    你们有人考物化吗?难吗

    我也考物化 客观说不难 但是考的内容有时候很出人意料 必须必须必须熟练课本 我今年考的 后面的计算题没答完 时间不够用滴 单表面张力那章就考了好几道题
    89
    菜菜好好学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前人家 发表于 2014-12-31 17:58
    我也考物化 客观说不难 但是考的内容有时候很出人意料 必须必须必须熟练课本 我今年考的 后面的计算题没 ...

    简答题打的不好
    90
    life奥黛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考北京的还是考华东的
    91
    你猜呀呀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7-26 18:49
    差不多吧,今年复试线才289.

    复试线怎么能出来??
    92
    简单你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风Wind 发表于 2014-7-26 18:49
    差不多吧,今年复试线才289.

    真假,这么低,,不会吧
    93
    追梦草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6考中石油北京 化学工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