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602|回复: 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学] 南开大学数理学院 基础数学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6

帖子

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5-17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希望学姐学长多给我点建议 ,我是一个不太好的二本的学生,学的师范数学,想考南开大学的基础数学的研究生,好多东西都不懂,希望学姐学长多给提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6
    2
    发表于 2014-5-17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少有想学基础数学的,我是大三数学的,打算今年考南开的基础,考上的话自然可以给你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醉心于基础数学的真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

    帖子

    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3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列夫 发表于 2014-5-17 09:34
    少有想学基础数学的,我是大三数学的,打算今年考南开的基础,考上的话自然可以给你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醉 ...

    谢谢,数学基础不是出来做老师吗?我是想做老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6
    4
    发表于 2014-5-24 00:06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r 发表于 2014-5-23 12:03
    谢谢,数学基础不是出来做老师吗?我是想做老师的。

    不管你学基础还是应用还是计算,又或者是概率论,最后都可以做老师的。不过想在高校做大学老师的话现在一般好像都要求博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

    帖子

    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5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列夫 发表于 2014-5-24 00:06
    不管你学基础还是应用还是计算,又或者是概率论,最后都可以做老师的。不过想在高校做大学老师的话现在一 ...

    嗯嗯,确实是这样,先考研,走一步看一步吧,只是越来越喜欢南开大学了,努力进南开,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9

    帖子

    89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55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4
    6
    发表于 2014-5-28 09:55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r 发表于 2014-5-25 17:51
    嗯嗯,确实是这样,先考研,走一步看一步吧,只是越来越喜欢南开大学了,努力进南开,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啊 ...

    我又一些南开数院历年真题,你留个联系方式,我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9

    帖子

    89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55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4
    7
    发表于 2014-6-6 15:19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r 发表于 2014-6-6 00:16
    cherish_lr03@163.com   发这个吧  谢谢

    发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8
    8
    发表于 2014-6-19 12: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考南开 问下你们高代复习看的是北大第几版的啊  能不能顺便求发点真题给我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帖子

    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4-5-20
    9
    发表于 2014-6-20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月落飞霜 发表于 2014-5-28 09:55
    我又一些南开数院历年真题,你留个联系方式,我发给你

    你好,我也是一个普通二本院校的学生。可不可以也给我发一下南开的数学考研题,他每个方向考的题都一样吧,拜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10
    发表于 2014-6-21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月落飞霜 发表于 2014-5-28 09:55
    我又一些南开数院历年真题,你*,我发给你

    能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8:15 , Processed in 0.07123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