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5127882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 我想看看15考金融专硕有多少人!,

[复制链接]

3

主题

28

帖子

267

积分

精华
1
威望
90
K币
177 元
注册时间
2013-5-15
11
发表于 2014-6-24 00:13 | 只看该作者
阿廖一心要考研 发表于 2014-6-23 23:31
呃难度有这么大嘛。。。叫我等情何以堪

这个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有的人说,因为专硕不指定教材,所以大家自然会按着西财的书看,但好像试题并不是按这本书出的,所以大家专业课分数都很低,具体还要咨询靠金砖的同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8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7
12
发表于 2014-6-29 0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考英语二吗?西财金融专硕专业课看什么书呀?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6

帖子

39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7 元
注册时间
2012-4-8
13
发表于 2014-6-29 00: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算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4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7
K币
1788 元
注册时间
2010-11-8
14
发表于 2014-11-30 21:18 | 只看该作者
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2

帖子

44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5 元
注册时间
2012-9-2
15
发表于 2014-11-30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说1872人报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7

帖子

2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3-7-28
16
发表于 2014-12-1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rlichen 发表于 2014-6-21 20:20
我复试的时候听说今年西财金砖大概有1700人报考,但过线的只有70人,这个比例,o(︶︿︶)o 唉,具体的报考 ...

去年专业课线是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帖子

18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17
发表于 2015-1-6 12:13 | 只看该作者
每年会递增的,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4:27 , Processed in 0.07096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