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落落小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自考本科考研经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751

帖子

26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9
K币
2418 元
注册时间
2012-5-17
13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3:30 | 只看该作者
crystal0430 发表于 2014-9-16 22:16
楼主,可以交流下哪些学校相对公平么?

一般学校都还算是公平吧。。只要你不考名校。。。起码初试是很公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51

帖子

26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9
K币
2418 元
注册时间
2012-5-17
132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3:34 | 只看该作者
忘の词 发表于 2014-9-18 12:32
您好 我想问下档案的问题 毕业之后 报到证没有交 至今我也不知道档案在哪里 我是不是先得确认一下档案在哪 ...

先报名吧,你想太多了。。。还有报到证交什么啊,就是自己拿着,你自己收好就行了,档案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地。。一般i情况下,跑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3
133
发表于 2014-9-18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89的,现在才准备考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134
发表于 2014-9-19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学,你好,请问报名时需带那些
东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51

帖子

26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9
K币
2418 元
注册时间
2012-5-17
13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19:39 | 只看该作者
naive1314 发表于 2014-9-19 00:04
同学,你好,请问报名时需带那些
东西!

考研报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93

帖子

27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3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136
发表于 2014-9-19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小妹,加油噢。年纪你在意不在意它都在那,不会因为考研增加或者减少,你可以努力为自己以后的几十年翻盘。说来惭愧,我比你还要大一岁呢,我还打算16年考研呢。一起加油吧。对了,你河北那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51

帖子

26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9
K币
2418 元
注册时间
2012-5-17
137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21:05 | 只看该作者
Kerener130625 发表于 2014-9-19 20:10
楼主小妹,加油噢。年纪你在意不在意它都在那,不会因为考研增加或者减少,你可以努力为自己以后的几十年翻 ...

呵呵,加油啊,我是保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93

帖子

27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3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138
发表于 2014-9-19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落落小美 发表于 2014-9-19 21:05
呵呵,加油啊,我是保定的

我也是,但是毕业后一直在北京。混的也不好,所以想考研,你报什么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51

帖子

266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49
K币
2418 元
注册时间
2012-5-17
139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Kerener130625 发表于 2014-9-19 21:07
我也是,但是毕业后一直在北京。混的也不好,所以想考研,你报什么专业。 ...

北漂啊,你结婚没有,我报的是风景园林,但是考的不好,所以被调剂到园艺专业了,现在刚刚来读研,才发现,虽然园林跟园艺只有一字之差,学的东西相差甚远啊。。有点后悔啊。。混个证罢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93

帖子

27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3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140
发表于 2014-9-19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落落小美 发表于 2014-9-19 21:11
北漂啊,你结婚没有,我报的是风景园林,但是考的不好,所以被调剂到园艺专业了,现在刚刚来读研,才发现 ...

你都考上了,唉,可惜我现在还专科,虽然刚刚报了网络本科,毕业还早,明年想以专科报呢。你知道那些学校对专科考会计专硕没限制吗?我结婚了,今年打算要宝宝呢。想的是正好生完孩子去上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8:32 , Processed in 0.06431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