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35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语言] 外语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17 2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有谁知道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的往年分数线吗?怎么查排名啊,请大家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

    帖子

    4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12
    2
    发表于 2014-3-19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语言与传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历年一直走国家线,当然今年还不知道。12年是345分,13年是350分。排名得等复试名单公布的时候才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6
    3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好的。你清楚复试的情况吗?我报的是英美文学,该怎么准备?二外是德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

    帖子

    4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12
    4
    发表于 2014-3-20 0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文学的我不太清楚。二外的话应该是要考听力的,可以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6
    5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谢谢你的答复,但我还是相问一般是国家线出来后多长时间复试?你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

    帖子

    4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12
    6
    发表于 2014-3-20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大概是3月26出的国家线,然后4月11到16复试。今年3月18出的复试线,So...四月上旬吧may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1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4-3-16
    7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太谢谢你了。请问你是学什么的,可以私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1

    帖子

    484

    积分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454 元
    注册时间
    2014-2-26
    8
    发表于 2014-5-4 12:31 | 只看该作者
    Hermia67 发表于 2014-3-21 08:05
    我是翻译方向的。可以*加你。

    请问你考上翻硕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

    帖子

    4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12
    9
    发表于 2014-5-5 15:00 | 只看该作者
    叫我小马甲 发表于 2014-5-4 12:31
    请问你考上翻硕了吗??

    我考的是学术型的翻译研究,不是专业型的翻硕。考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1

    帖子

    484

    积分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454 元
    注册时间
    2014-2-26
    10
    发表于 2014-5-6 20:23 | 只看该作者
    Hermia67 发表于 2014-5-5 15:00
    我考的是学术型的翻译研究,不是专业型的翻硕。考上了~

    能不能*呢 想聊下交大的英语专业考研==
    PS.非我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5:20 , Processed in 0.056076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