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6719|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大管科(工),分数尴尬,学长学姐求指点~~~

[复制链接]

1

主题

1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3-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考深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科,总分325,单科线均过,排名27,深大拟招21个,请问我还有机会进复试吗?按照1:1.2的比例,进复试人数26名,而我恰好27,我该怎么办,深大今年会不会扩招?或者排名在我前面的有单科没过线的同学?以及不来参加考试的同学?分数很是尴尬,求学长学姐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22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1 元
    注册时间
    2012-7-5
    沙发
    发表于 2014-2-24 23:0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325 才27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3-4-2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09:3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啊!貌似生源越来越好了,也没有想到,名次这么靠后...[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3

    帖子

    5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70
    K币
    394 元
    注册时间
    2009-3-14
    地板
    发表于 2014-3-4 10:1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看往年计划招生与实际复试人数和实际录取人数比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4-3-1
    5
    发表于 2014-3-4 21:2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运筹学是学校出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3-11-4
    6
    发表于 2014-3-7 20:20 | 只看该作者
    啊~~~325都排那么远了,,,对于15考研,,好忧伤~~~专业课指导书是那一本呢,学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3-4-21
    7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9:12 | 只看该作者
    呜哈哈哈 发表于 2014-3-7 20:20
    啊~~~325都排那么远了,,,对于15考研,,好忧伤~~~专业课指导书是那一本呢,学长~~ ...

    可以参考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工程经济学》,谭大璐主编,好好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3-4-21
    8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9:13 | 只看该作者
    Οo_安之. 发表于 2014-3-4 21:24
    请问一下运筹学是学校出题么

    专业课都是学校出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3-7-19
    9
    发表于 2014-3-10 15:15 | 只看该作者
    追夢つ丶赤ふ心 发表于 2014-2-25 09:39
    是的啊!貌似生源越来越好了,也没有想到,名次这么靠后...

    师弟!建议准备调剂,27名应该有机会复试,我记得是招23个人啊,因为现在学硕国家要减少招生人数,所以扩招的概率几乎为0,如果是招23个人的话你就好好准备复试吧,如果是21个你就去调剂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3-11-4
    10
    发表于 2014-3-11 22:33 | 只看该作者
    嗯,谢谢学长~~希望专业课不太难,我已经下了往年的初试题,嗯~关于教材,就只针对谭大璐那个版本的就可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55 , Processed in 0.09490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