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西门小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读体会] 复旦在读法硕谈法硕就业等

[复制链接]

6

主题

480

帖子

117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
K币
1173 元
注册时间
2017-1-19
281
发表于 2017-3-22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逗比皮卡卡 发表于 2017-2-4 19:49
想问下前辈 如果想考南大和浙大的话 大概要考三百多少分?

350是底线,370较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6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7 元
注册时间
2017-2-22
282
发表于 2017-5-3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现在是土木工程大三的学生,现在想跨考法硕,想知道哪个些学校的学费稍低,或者奖学金助学金多的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7-4-11
283
发表于 2017-5-5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我是专科,自考的本科,专业会计,想考西南财经大学的法硕,不太敢冲名校,连川大都有点怕因为背景复试被刷,以后想进金融机构券商之类的,打算在成都就业,请问西财能满足理想就业的基础条件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7-4-15
284
发表于 2017-5-5 2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冰如心 发表于 2016-5-23 13:16
学长好,我是今年调剂到重庆大学法律硕士(法学)的,纠结于要不要去上。想咨询一下法硕和学硕就业方面的区别 ...

后面去读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7-4-22
285
发表于 2017-5-14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8复旦法硕备考生想问问考复旦需要复习到哪种程度,不知道需要完成哪些工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6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6 元
注册时间
2017-4-30
286
发表于 2017-5-15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楼主,我专科本科学的是师范,现在想考法律硕士,属于三跨了。像这样的情况,出来就业,会受本科条件的影响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7-6-23
287
发表于 2017-7-26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严三三2547 发表于 2015-2-14 15:25
首先给楼主的帖子点32个赞!感觉条理清晰而且用了心的,本来之前的很多困惑也都因为看了帖子有了大概的了解 ...

学姐 你考上了么 我也是湘大的
[害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084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288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16:59 | 只看该作者
好久不上论坛了,看这篇帖子还是有帮助到不少学弟学妹,那我的目的也达到了,大家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084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289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17:01 | 只看该作者
珊珊来迟wn 发表于 2017-5-15 23:19
你好,楼主,我专科本科学的是师范,现在想考法律硕士,属于三跨了。像这样的情况,出来就业,会受本科条件 ...

有些单位会看本科学历 也有些不看 所以这事不绝对 但有个研究生学历一定比你现在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084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290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17:02 | 只看该作者
呢凝 发表于 2017-2-25 10:43
楼主写的真好,法硕各个方面都提及了,很真实,我是全日制专科网络教育本科,今年考上毕业也30了,还是女生 ...

加油 30岁还很年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8:21 , Processed in 0.09862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