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西门小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读体会] 复旦在读法硕谈法硕就业等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2-9-11
271
发表于 2017-2-14 12:48 | 只看该作者
东方君 发表于 2014-3-27 21:18
请问一下,如果我读完研究生29,对以后的工作阻碍有多大?

我90年的,今年考法硕。和你一样,考上了毕业都30了。考不上估计这辈子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96

帖子

5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99 元
注册时间
2016-10-20
272
发表于 2017-2-16 0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说金杜硬性要求不要法硕(非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7-2-22
273
发表于 2017-2-25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ngming1990 发表于 2017-2-14 12:48
我90年的,今年考法硕。和你一样,考上了毕业都30了。考不上估计这辈子就这样了 ...

我91年的,今年也考法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7-2-22
274
发表于 2017-2-25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写的真好,法硕各个方面都提及了,很真实,我是全日制专科网络教育本科,今年考上毕业也30了,还是女生,大龄青年考研还是不甘心吧,20多岁就能看到这一生的状态好可怕!按正常寿命来说,人生才过四分之一,还是尽力去做想做的事吧,不然一直会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7-2-22
275
发表于 2017-2-25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写的真好,法硕各个方面都提及了,很真实,我是全日制专科网络教育本科,今年考上毕业也30了,还是女生,大龄青年考研还是不甘心吧,20多岁就能看到这一生的状态好可怕!按正常寿命来说,人生才过四分之一,还是尽力去做想做的事吧,不然一直会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7-2-22
276
发表于 2017-2-25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写的真好,法硕各个方面都提及了,很真实,我是全日制专科网络教育本科,今年考上毕业也30了,还是女生,大龄青年考研还是不甘心吧,20多岁就能看到这一生的状态好可怕!按正常寿命来说,人生才过四分之一,还是尽力去做想做的事吧,不然一直会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5-8-29
277
发表于 2017-2-25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两年前的帖子现在看已经是非常爆笑了。以今年的形势来看,法硕非法轻松上名校的路已经是断了,不知道下一个能开发出来的路径是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0
278
发表于 2017-3-22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恐龙啊刚 发表于 2014-2-6 02:15
就前辈了解,我以后如果想在成都发展,我是考川大的法硕还是其他牌子更好的法硕,比如复旦、交大或者厦大的 ...

嗨,你好,现在还在四川吗?我想问问你法硕在四川的就业,谢谢[媚眼][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1

帖子

1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5 元
注册时间
2017-3-22
279
发表于 2017-3-22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ngming1990 发表于 2017-2-14 11:51
复旦法律硕士非法学有考上博士的先例吗?

这个专业不知道收不收博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7-3-22
280
发表于 2017-3-22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我以后想去广州深圳工作(律所),厦大和中山大学选哪个好呢?中大有地域优势,但是厦大的法学专业排名更高,而且学费也更便宜。希望能给我个建议,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6:11 , Processed in 0.07274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