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写给2015年考研学子的初试复习建议

[复制链接]

8

主题

76

帖子

3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3 元
注册时间
2013-9-1
21
发表于 2014-1-23 12: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问题要请教啊,公共课你说的很详细了,不过还想问下,管理学的专业课要具体怎么复习?只用那一本参考书复习么?况且那一本厚厚的书要怎么复习?求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3728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13
威望
20097
K币
31324 元
注册时间
2013-6-13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2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16:37 | 只看该作者
夜渊 发表于 2014-1-23 12:46
楼主,有问题要请教啊,公共课你说的很详细了,不过还想问下,管理学的专业课要具体怎么复习?只用那一本参 ...

浙财专业课很简单,看我发的那本专门针对浙财的管理学资料就行了,之前问了下今年考的学妹,内容都是上面的。
严禁发布Q、Q群和邮箱信息——浙江财经大学版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

帖子

3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3 元
注册时间
2013-9-1
23
发表于 2014-1-27 12:03 | 只看该作者
浙江财经大学 发表于 2014-1-23 16:37
浙财专业课很简单,看我发的那本专门针对浙财的管理学资料就行了,之前问了下今年考的学妹,内容都是上面 ...

哦哦,好的好的,,我已经下了~~~多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 元
注册时间
2013-11-21
24
发表于 2014-1-27 12:56 | 只看该作者
l楼主的建议受用无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

帖子

3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3 元
注册时间
2013-9-1
25
发表于 2014-1-27 13: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又来了。。。想问问,企管这个专业前景怎么样,出来一般能做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3728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13
威望
20097
K币
31324 元
注册时间
2013-6-13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26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08:03 | 只看该作者
夜渊 发表于 2014-1-27 13:07
楼主我又来了。。。想问问,企管这个专业前景怎么样,出来一般能做什么呢 ...

企管属于万金油啦,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选择性比较大的专业。出来工作做得很杂,除了一些非常专业性的工作不能做,其它的都能做。出来做什么得看你自己的规划,现在仅凭一本研究生证就想随心所欲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显然是不行的。进银行、进浙江中烟、考公务员、到外企或别的企业做人事、审计、会计等等,研一就得想好去做什么,然后就开始准备它需要的能力。不过不管计划以后做什么岗位,研究生都得培养好最核心的一项能力——写文章,如果毕业的以后还不能以明显高于同事的水准写出比较靓的工作汇报、领导的会议报告等等,那基本企管这个研究生属于瞎混。
严禁发布Q、Q群和邮箱信息——浙江财经大学版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

帖子

3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3 元
注册时间
2013-9-1
27
发表于 2014-1-29 16:21 | 只看该作者
浙江财经大学 发表于 2014-1-28 08:03
企管属于万金油啦,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选择性比较大的专业。出来工作做得很杂,除了一些非常专业性的 ...

谢谢楼主指导!明白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

帖子

3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3 元
注册时间
2013-9-1
28
发表于 2014-1-29 16:23 | 只看该作者
夜渊 发表于 2014-1-29 16:21
谢谢楼主指导!明白很多了~~~

如果银行可以干什么工作呢?其实还是很想进银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

帖子

3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3 元
注册时间
2013-9-1
29
发表于 2014-1-29 16:24 | 只看该作者
浙江财经大学 发表于 2014-1-28 08:03
企管属于万金油啦,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选择性比较大的专业。出来工作做得很杂,除了一些非常专业性的 ...

如果进银行这个专业可以干什么工作呢?其实还是挺想进银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3728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13
威望
20097
K币
31324 元
注册时间
2013-6-13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3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1:53 | 只看该作者
夜渊 发表于 2014-1-29 16:24
如果进银行这个专业可以干什么工作呢?其实还是挺想进银行的啊

银行刚去是坐柜台,一般坐6个月,然后业务指标是拉的存款额有多少。拉的存款多,升职就快。如果能进四大行的分行而不是支行,那钱还是大大的有滴。
严禁发布Q、Q群和邮箱信息——浙江财经大学版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8:06 , Processed in 0.06021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