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34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想考武大通信,总觉得缺少点啥。。

[复制链接]

1

主题

8

帖子

1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0 元
注册时间
2013-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30 0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弟本科就是一个湖北的普通一本,然后决定14年考武大的通信专业,我看着对外公布的2013分数线是340,然后又有很多人说这个只是最低,录取的会高这个很多,然后论坛上还有一个人数表,发现看那个表差不多能过就能上这个院。很是纠结~能不能有学长或者学姐帮忙解答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46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276
    K币
    9085 元
    注册时间
    2010-3-26
    2
    发表于 2013-3-30 08:4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是1:1.2的比率吧,会刷2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18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 元
    注册时间
    2013-2-28
    3
    发表于 2013-4-2 22:21 | 只看该作者
    340是复试线,过了这个线才能去参加复试,一般参加复试比是1:1.2,会刷掉一部分,留下的就是被录取的,留下的肯定都会比这个高,也有可能刚过这个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

    帖子

    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2-9-7
    4
    发表于 2013-4-3 20:14 | 只看该作者
    民大的路过,同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23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7 元
    注册时间
    2013-5-4
    5
    发表于 2013-5-26 15:04 | 只看该作者
    同学,武大是有内部线的,12年我考武大通信上了外部线没够内部线被调剂到别的专业了,然后复试没优势被刷了,你要是有信心考380+就报武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3-6-12
    6
    发表于 2014-2-24 11:08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4-5-18
    7
    发表于 2014-7-7 01:15 | 只看该作者
    同样不怎么好一本,希望能给点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4-5-18
    8
    发表于 2014-7-7 01:1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学长加一下,准备15备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4-7-9
    9
    发表于 2014-7-9 2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学长有复习资料没给我发一份好嘛?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5

    帖子

    2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10
    发表于 2014-9-20 1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Q1990 发表于 2013-5-26 15:04
    同学,武大是有内部线的,12年我考武大通信上了外部线没够内部线被调剂到别的专业了,然后复试没优势被刷了 ...

    小弟考武大,希望指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47 , Processed in 0.07330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