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5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航天] 十五院进--通信专硕

[复制链接]

1

主题

13

帖子

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2-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26 1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比较纠结,联系导师,说保研的名额占了不少,具体录多少真是折磨人,这学院到底招不招统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02

    帖子

    3106

    积分

    闭上眼 向太阳

    精华
    1
    威望
    289
    K币
    2817 元
    注册时间
    2011-6-21
    2
    发表于 2013-2-26 17:39 | 只看该作者
    。。。招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2-9-18
    3
    发表于 2013-2-26 22: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郁闷,就招那么俩人,就怕全是黑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823

    帖子

    5万

    积分

    明月松居

    精华
    1
    威望
    30837
    K币
    25451 元
    注册时间
    2011-3-20

    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4
    发表于 2013-2-26 22: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只能耐心等候了  等国家线  南航校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2-9-18
    5
    发表于 2013-2-26 22:5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考了多少分啊?都有机会进入复试吗?出来晒晒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2-27
    6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1:07 | 只看该作者
    海上的月亮 发表于 2013-2-26 22:12
    这个 只能耐心等候了  等国家线  南航校线了

    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5-5
    7
    发表于 2015-11-1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请问你最后考上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1:28 , Processed in 0.054681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